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寻鲜纪东明路店拍拍你~在郑州想吃最鲜美的火锅还不知道这家店?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2 20:56: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想吃全城 食材最新鲜 的火锅店到哪去?

寻鲜纪东明路店!寻鲜纪东明路店! 寻鲜纪东明路店!

你有没有被流水线工业化生产的火锅蒙蔽住味蕾?

你是不是很久都没有吃到“自家种的”蔬菜了?

你要不要来尝尝明档厨房里的新鲜厚切牛羊肉?

快来寻鲜纪东明路店!千余平方开阔的环境让您在用餐时感受到最舒适的体验~

在这里近十种锅底任您选择;肉现切菜现摘,从摘到吃一分钟,让你体验在自家后院吃火锅的惬意舒适;有机蔬菜玻璃阳光房种植,给你花园式餐吧的优雅环境~

文末还有惊喜活动等你哦~

一.有机蔬菜餐厅现场采摘

进入餐厅映入眼帘的就是满满的绿色,好像进入了花园,有好多第一次到店的小伙伴都会说:你们店还蛮有特色的,绿萝摆的满屋都是……

乌塌菜:人家明明是蔬菜啦!我还叫“维他命菜”,每一百克的鲜叶中就有高达70毫克的维生素C,180毫克钙,我可不止是那种只有外表好看能装饰屋子的“花瓶”!旁边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有机菜家族可都是好看好吃还有营养呢!跟隔壁小鲜肉可以一起搭配食用,一起下锅味道更好哦~winkwink

二.明档厨房鲜切肉类

鲜切肉:哎呦哎呦,别只吃菜嘛~我们可是最新鲜的牛羊肉了!每天我们从大老远坐车来到这店里真的不容易啊!早上我们活蹦乱跳的,现在安安静静等您来选购啊啊啊啊!下锅五秒就熟,泉水锅我们鲜甜弹牙,牛油锅我们香辣劲爽,你快尝尝吧!

三.环境优雅清新

与其他火锅店的喧嚣繁杂不同,寻鲜纪东明路餐厅整体采用原木色调,搭配浅灰色墙面,千余平米宽阔餐厅,暖黄色灯光,给你一种清新优雅别样的就餐环境。

总而言之,无论是家庭聚餐,姐妹聚会,情侣约会寻鲜纪火锅东明路店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惊喜优惠活动进行中!吃一百返一百!活动仅限寻鲜纪东明路店!东明路店!东明路店!

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伙伴快来寻鲜纪东明路店吃火锅吧~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