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爱心便当”送餐饭店基本确定 负责人露面承认只送过一次餐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3 23:30: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周兰/文图

  近日,“爱心盒饭”事件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介入后,环卫工人称“最近没再送过”。6月23日中午,记者来到二七区昆仑乐居酒店医学院店,餐饮部及厨房的大门依旧紧闭,空无一人。

该酒店餐饮部已被暂停营业

  6月23日中午,记者来到该酒店时,一楼餐厅大门依然紧锁,门口贴的标签改成了“6月23日 今日已消毒”。

  该辖区五里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在“爱心便当”事件发生后,他们已暂时要求其停业。

  五里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潘勇告诉记者,接到反映后,他们立即进行了调查,先是对酒店的餐厅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没有问题。随后,他们还将对餐厅生产的事物进行抽检。至于“爱心便当”,初步确定是从这家餐厅出来的,他们曾联系餐厅负责人张先生,要求其来所里说明情况,但对方一直拒绝。

  潘所长通过寻求警方协助,又通过酒店负责人做工作,最终一名自称是餐厅负责人的女子同意见面,但不同意在场记者录音录像。

餐饮部负责人:确实往绿化带里送过盒饭,一次只送十几份

  2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这位女子在金水路与京广路附近一处街边游园处现身,该女子承认其餐厅确实往绿化带里送过盒饭,但是一次只送十几份,其他的都不是他们送的。至于转账信息,该女子表示“不方便透露”。盒饭是谁订的、要送给谁、为什么放在绿化带里,女子称“不清楚”,随后离开。

  23日下午两点,记者试着联系张先生,对方已是关机状态,该女士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

  五里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潘勇表示,“爱心便当”被广泛关注之后,他们也只能去查食品质量安全方面的问题,至于这些盒饭的来龙去脉,需要民警介入调查。

  该辖区民警也表示,在没有立案之前,他们介入也不合适。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