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笃行扬帆 逐梦远航——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2 15:04: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冯玉美 文 刘莹 图 冯玉美

  6月2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九年级毕业典礼在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司德平、党总支书记崔建旗等领导班子成员、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典礼。

  会议表彰了此次郑州市适应性测试各班的优秀生。年级长崔源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发言,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提出期许。

  穿越时空,共忆温情。伴随着时光轴,九年级全体师生重温在管外相处的点滴。教室里认真学习的身影,操场上青春洋溢的面容,班级比赛中激情呐喊的脸庞……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孩子们从懵懂到成熟,从幼稚到懂得担当的过程。管外的三年时光浸透着青春的美丽,闪耀着奋斗的光芒,终将成为管外学子最刻苦铭心的回忆。

  承载着父母对孩子们的期望和祝福的家长寄语,更是让全体学生动容,将典礼推向了高潮。“哀哀父母,生我劬劳”,人生的每一步都有父母期盼的目光,温馨的陪伴,细心的叮咛。祝愿孩子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情深终有离别时,求知不辍向明天。师生合诵《我们一起走过》。教学楼里温暖的身影,玻璃窗外关切的眼神,夜深人静时悄然而至的步伐,篮球场上矫健投篮的的英姿,文化角里促膝长谈的关怀……字里行间充满了眷恋不舍。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九年级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鞠躬致谢。学生代表向校领导赠送了各班印制的《毕业画册》。

  校长司德平分享了关于“优秀”的三个问题,寄语同学们“目标导向,拒绝平庸;生命自觉,与自己的‘弱点’较量;坚持就是胜利”,激励全体学生拒绝平庸,努力成就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做优秀的管外人。

  典礼结束后,各班分别举行了班级毕业仪式,并拍摄毕业照,为管外留下自己最灿烂的笑容,最美好的回忆。

  三年的征途,风雨兼程,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辛苦一路甜。赤子追梦,当一往无前。同学们,不管将来走多远,管外永远都是你们的家。愿亲爱的你们心怀理想、展翅高飞!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