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一行到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0 22:38: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6月11日上午,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范国栋、院长王金台、副院长董现莹、长垣市教体局副局长段德世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工作。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校长刘建、副校长吴少伟等人陪同。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在谷建光理事长等领导陪同下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期工程建筑(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餐厅、综合体育中心等功能建筑)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吴少伟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林州建院的整体概况、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办学思路,同时对两校的地理位置、办学环境、办学性质等共同之处进行了交流。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少伟介绍学院整体概况)

之后,双方领导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建校长对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以后在办学方面多沟通常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谷建光理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原华信商贸集团的发展历程、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规模以及各权属子学校,同时对多年来的办学经验以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享交流。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在会上讲话)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在会上讲话)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范国栋在会上讲话)

(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院长王金台在会上讲话)

此次实地考察交流,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对华信集团以及林州建院的成就和发展规模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提出,林州是依托“建筑之乡”,长垣是“厨师之乡”,希望双方能各自依托自身优势,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河南职业教育事业做贡献。(王歆茹)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