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高新 - 郑州高新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落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0 22:34: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

6月19日上午九时,“誓师战百日!万达耀高新!”— 郑州高新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在郑州高新万达广场1号门前隆重举行,郑州高新万达广场、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公司各级领导,品牌商代表,各界媒体同仁以及郑州高新万达全体员工集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誓师大会作为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要节点,标志着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全面进入冲刺的阶段,也预示着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决战百日,为荣誉和梦想而战,全力实现9月30日郑州高新万达广场的精彩开业。

一直以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与诸位合作伙伴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如今郑州区域已开业的14座万达广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时尚潮流的城市地标,持续领跑河南商业。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将会是郑州区域第十五座、郑州市第四座万达广场,将在9月30日迎来盛大开业。

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副总邓建辉先生致辞

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位于科学大道与西三环交叉口向西500米,是万达商业的合作项目,合作方为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项目配套小区为钱隆城,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50万方,肩负着完善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的社会使命,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与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为郑州高新区的商业注入全新的活力,也必将成为未来郑州高新区的核心商圈。

郑州高新万达商管总经理孟祥峰先生致辞

郑州高新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孟祥峰先生发表致辞:未来的100天,是郑州高新万达的关键时刻,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郑州高新万达人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保证9月30日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如期、满铺、盛大开业,向郑州高新区人民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签订军令状

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为确保9月30日精彩开业,制作了一份特别的军令状,军令如山铁如律,由合作方、项目公司、郑州高新万达商管公司、品牌方,共同签下代表光荣与责任的军令状。目标所向,势必达成!军令已签,全力以赴!向9月30日的盛大开业做全力冲刺。

各位领导进行100天倒计时牌揭幕

各级领导及嘉宾共同为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开业100天倒计时牌进行揭幕,新的战绩需要披荆斩棘!新的辉煌需要并肩携手!

全员宣誓:誓保9月30日盛大开业

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战斗号角已经吹响,目标所向,使命必达,让我们携手并进决胜100天,达成目标,满载而归,共同期待郑州高新万达广场9月30日精彩开业。

郑州高新万达商管团队是一支充满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团队,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让我们共同期待郑州高新万达广场9月30日精彩开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