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助民服务进社区 温暖最后一公里 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活动明日启动

来源: 2020-06-19 06:32: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20日,河南广电·今报传媒将开启社区公益行活动,首站锁定郑州市普罗旺世、瀚宇天悦社区,后续将陆续深入郑州市百余个社区,辐射多个居民区块,预计对上万户家庭进行公益活动宣传、便民物资免费发放。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

    首站社区热情高涨

    目前,河南广电·今报传媒“助民服务进社区 温暖最后一公里”社区公益行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中,每期社区行将维持两天,现场联合爱心企业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教育咨询、清洗空调等公益项目。首站普罗旺世、瀚宇天悦两个社区早已热情高涨,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期待。

    家住普罗旺世社区的王大姐,一早从社区物业群里了解到这个活动,准备当天“光速”参加。“我前几天就在物业群里看到了这次活动,现场还会免费发放一些福利,像清洗空调这些真的很接地气。我和家人准备当天早点过去,这样人多的话,就不用再去排队了。”

    “我们瀚宇天悦社区的居民比较热情,参加公益活动积极性一直非常高,小区内部也曾组织过小规模的服务活动,在口碑、需求上比较单一,这次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更加专业全面。” 瀚宇天悦社区的领域物业品牌运营经理刘佳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高品质的公益性服务。

    两大民生栏目帮您解忧

    在本次公益行活动中,《记者跑腿》《天天3·15》两个栏目将首次进驻社区,为居民们解决民生维权问题。作为河南广电·今报传媒旗下两档民生栏目,聚焦于解决市民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民生问题、好人好事,以及维权难、难维权。房子装修遇麻烦、消费权益被侵犯,大事小事民生事,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将现场倾听民生问题,陪您跑腿解忧。

    “我觉得这次公益行活动很有意义,从策划到具体细则方案,各方面考虑得很细致入微。《记者跑腿》《天天3·15》这两档民生栏目能够进驻到社区里,为居民提供一些维权帮助,实属贴心。” 普罗旺世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项目总监焦志博表示,社区十分期待参与这次公益合作,希望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能够获得良好的效果。

    公益活动贵在坚持,坚持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河南广电·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活动将持续拉近社区居民距离,为社会公益事业增砖添瓦,让温情更加浓郁。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