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御夫子大语文携手清华大学 强强联合重磅发布新产品

来源: 2020-06-18 06:56: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御夫子大语文2020新产品交付仪式暨发布会成功举办

    御夫子大语文2020新产品交付仪式

    6月14日,御夫子大语文2020新产品交付仪式暨发布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重磅发布了由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与御夫子大语文教研团队联合研发的、适用于1-9年级不同学生学情的同步培优和大语文两大课程体系。

    清华大学教授董士伟、大山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红军、集团常务副校长单景超、御夫子大语文教学校长唐恩泽等,300余位学生、家长及2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15.9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此次发布会。

    此外,御夫子大语文特邀清华大学董士伟教授亲临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一场以《文化当自强 这代孩子的语文基础素养》为主题的专题演讲。从语文对于民族文化的记录与传承到如何培养学生语文素养,董士伟教授的精彩分享引来了在场家长及学生的热烈讨论。

    强强联手 携手清华大学共同研发全新产品

    发布会上,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御夫子大语文联合研发的全新课程产品正式举办了交付仪式,由此,广大中小学生将有机会直接学习到由清华大学等名校指导研发的全新课程。

    2019年5月,御夫子大语文与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学术指导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新斋举行。1年多以来,御夫子大语文教研团队与清华大学人文学院经过深入研究探讨,在顺应语文基础教育需求的基础上,以提升学生语文基本素养,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民族意识、文化认同感为出发点,从教材研发、师资培养到教学模式,层层把关、精心打磨,共同研发了御夫子大语文全新课程产品。

    两大课程体系并驾齐驱 全面提升孩子语文素养

    发布会现场,御夫子大语文教学管理总监宋艳敏发布了针对1-9年级学生的同步培优与大语文两大课程体系。

    其中同步培优课程体系适用于1-9年级学生,课程内容紧贴部编版内容,涵盖基础、国学、阅读和写作四大知识模块,旨在解决孩子基础不扎实、国学知识薄弱、阅读无技法、写作无思路和人文素养知识薄弱等问题。

    大语文课程体系则涵盖阅读、写作、古诗文和文学素养四大专项模块,有针对性地强化孩子语文能力,让孩子收获扎实的语文功底,提升语言的建构与运用、思维的发展与提升、审美的鉴赏与创造、文化的传承与理解等语文四大核心素养。

    宋艳敏表示,除了完善课程体系,在教辅教材上御夫子大语文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的教辅教材由课本、课后巩固、课堂积累、课堂检测、知识挂图等七件套构成。

    OMO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助力新产品落地

    教学产品全新升级后的御夫子大语文,除了课程产品体系与教材教辅的升级,还通过自有智能教育平台学习8,实现了OMO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师在线上教研、备课、过课,生成在线标准化课件、教案、示范课视频,再通过标准化7步教学法授课,推动80所直营校区所有老师对升级后教学内容的落地。

    同时,御夫子大语文还为学员准备了在线课前预习和课后巩固,以保证学生对于课堂学习内容的深度吸收。

    通过入学测评、课前预习、课堂笔记、课堂检测、课堂反馈、课后巩固等科学化、可视化、标准化的在线教学动作,御夫子大语文全面打通了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教学过程,以此实现全新教学产品的全面落地。

    未来,御夫子大语文也将不断创新产品体系,不断提升教育品质,最终让这一代学子担负起复苏中国文化、重塑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责任与使命。

    ■温馨提示

    御夫子大语文,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合作伙伴。2020中小学1-9年级暑假班抢报中,学位有限,欲报从速!114转御夫子大语文,80所直营校冠全城。学语文,就来御夫子。扫描二维码可预约报名!①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