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国美这场直播没谁了!省广播电视台名嘴带货、政府搭台、荣耀30S 任性送…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17 17:41: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了持续推进后疫情期经济的回暖,6月20日19点,河南国美将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特别邀请鹤壁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晓白、修武县政协副主席杨法谊到场参与由河南省都市频道电视台主持人陈钟和欢腾购物主持人王少茹共同主播的“6.20为美好生活大家一起拼”超级直播活动,持续拉动经济回升,带动家电消费回暖,助力经济复苏。

  据记者了解国美未来在6月20日举办的“6.20为美好生活大家一起拼”超级直播活动,将改变传统直播的“硬带货”方式,给观众全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特别设置了爱心助农环节,为受疫情影响正在寻找农产品销路的农户与想要买到具有河南特色农产品的消费者架起一座桥梁。为此特别邀请省商务厅给予指导,邀请地方政府领导现场助阵并直播带货,销售鹤壁蔬菜面、修武冰菊茶等河南特色农产品,解决企业和农户销售难问题。

  除此之外,此次河南国美还将为大家带来了包含厨卫、冰洗、彩电、小家电等各个品类的一线大牌产品,河南国美高层领导以及各大品牌供应商河南区域领导也将悉数现身直播间。现场不仅有新品爆款家电,还有购物抽荣耀手机30S 超值大奖。同时在保障直播间商品品质上,河南国美物流网络与门店配送体系,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服务供应保障,第一时间将下单货物送至家。

  据记者分析,在国美集团持续与央视媒体、卫视媒体、格力电器董明珠等几场直播带货活动中取得的巨大成功后,河南国美此次联合地方政府,携手省级媒体的直播,也是国美集团在直播营销中的进一步推动,此外,据内部消息,国美线上APP的改版,内部数据平台更新都将在近期全面开展,可见国美在线上网络营销推广,线下门店与线上流量融合的步伐在进一步加快。疫情之下国美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举措可谓场场火爆,这也是只有像国美这样有着几十年家电经营积累的大鳄才能做的到的,这让我们对未来国美的变化更为期待。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