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向人民警察致敬!新野县政协委员“全国爱眼日”关爱民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8 10:49: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王晶 杨峰/文图

  “向人民警察致敬!你们辛苦了……”6月5日一大早,在新野县汉城广场特巡警大队屯警点、交警大队车站口执勤点、文化广场特巡警大队屯警点、交警大队解放路执勤点,冒着高温酷暑,第25个“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带着对人民警察的敬意,新野县政协委员、“保视佳”视力健康中心经理贾明翀将精心挑选、准备的价值近四万元的防护太阳眼镜无偿捐赠给正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新野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朱向东、新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耿华参加了现场捐赠和发放佩戴活动。

  随着夏日高温酷暑的来临,广大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为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按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四单一表”机制加强管控化解,工作在一线、奋战在一线、辛苦在一线,从大街小巷到田间地头,顶烈日不间断巡逻,战酷暑维护安全稳定。新野县政协委员、“保视佳”视力健康中心经理贾明翀作为一名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人民警察人民爱!贾明翀将自己捐赠防护太阳眼镜的想法和新野县政协副主席李正国、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朱向东进行了汇报、沟通,随后就付诸了行动。当天晚上,贾明翀和妻子就将店内防护太阳眼镜搬出库房,进行细致的检查、护理、清洁。并在第二天一大早和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朱向东一起赶到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城区执勤点悉数捐赠给了正在高峰岗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贾明翀说道,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期间,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其他工作人员不怕危险、不辞辛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着护航群众平安健康的责任与使命,让他很感动。“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自己借此表达一下自己的崇敬之意,人民警察辛苦了!

  黄耿华代表接受捐赠眼镜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对政协委员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在贾明翀及店内验光师的指导下,执勤民警、辅警戴上了防护太阳眼镜后又重新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