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武陟交警大队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征求交管工作意见和建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5 21:05: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文立新/文图

  6月4日上午,焦作市武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提议案的部分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汇报交通管理工作,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在十四届五次会议上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县人大选工委主任周玉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保峰到会并参加了座谈。

  会上,交警大队长刘小红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9年我县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就2020年的工作特别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贯彻实施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中,人大代表李二闯、杨来顺、何永利、魏晓芝等结合武陟实际畅所欲言,就交警人性化执法、城区部分道路上增设停车位、设立红绿灯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交警的形象有了很大好转,执法质量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在机动车、非机动车飞速增长的形势下,全县的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实在难能可贵。

  交警工作非常辛苦,成绩有目共睹,社会各界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在与日俱增。特别是这次提案办理,从公安局领导到交警大队,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态度诚恳,充分说明你们的责任心和敢于担当,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和欣慰。

  李保峰副书记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与会代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交管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副县长、公安局长闫拥军对人大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交警部门要站在服务民生的高度,认真对待每一个建议和提案,要做到事前、事中多沟通,事毕多汇报,确保所有提案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李保峰指出,今天各位代表提的意见和意见都很好,我们一定会抓紧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交通管理水平,欢迎各位代表随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玉久主任在讲话中高度称赞县公安局重视人大提案办理工作,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全体交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把职责放肩上,把服务放心中,抓秩序,压事故,保畅通,树形象,忠诚为民,认真履职,不辜负上级领导和人大代表的殷切期望,为武陟的交管工作再做新贡献,为群众出行和经济建设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