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河南省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慧一行调研赊店酒乡小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3 10:21: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1日下午,河南省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慧、南阳市副市长李鹏一行调研赊店酒乡小镇,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接待陪同。

(河南省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慧一行调研赊店酒乡小镇)

在李刚总经理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赊店酒署广场、神泉井、手工曲坊、古窖池、酿造工坊、马蹄酒库、科研中心、自动化灌装中心、洞藏酒窖,详细了解赊店老酒的生产经营情况、赊店酒乡小镇的规划建设情况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独特的醇厚不烈洞藏柔的秘密。

王智慧主任表示品质是根本,称赞赊店老酒有历史、有特色、高品质。

在赊店酒署、神泉井,调研组一行了解赊店老酒历史发展脉络。水为酒之骨,酒祖仪狄在神泉镇(今赊店镇),凭借神泉井水酿造美酒,开启赊酒繁荣历史。

(调研组一行在赊店酒署)

随后,调研组来到赊店老酒手工曲坊、古窖池,实地了解古法制曲与酿造技艺。赊店老酒酿造技艺被列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酒大师陈新建,三代传承古法酿造技艺,坚持高品质酿造。

(调研组一行在赊店酿造工坊)

赊店老酒总工程师、国家级品酒大师王贤,在科研中心为调研组一行讲解赊店老酒中高端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品质密码。

王贤大师介绍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酿自明清古窖池,酒体醇厚,古窖基酒在14米深的山体洞藏基地中恒温恒湿存储,去烈存柔,最终才有醇厚不烈洞藏柔。”

随后王贤大师向调研组展示赊店老酒产品近年来代表豫酒取得的荣誉,其中“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被称为白酒界奥斯卡小金人,含金量极高,是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品质得到国家评委专家认可的证明。

在赊店老酒全面升级的自动化灌装中心、自动化调配中心,李刚总经理汇报赊店老酒近年来为严控质量、保证品质进行的设备升级。如今赊店老酒在白酒灌装过程中,从酒库到车间全程封闭式管理,进行多环节、高标准、高效消毒。

从酿造到灌装、包装过程完整,全面升级后的酒乡小镇,完整展示了赊店老酒的目标是做好每一瓶酒,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舒心。

百年大计,品质为基。调研组一行对赊店老酒从自身特色出发,围绕“酒”主题发展特色酒乡小镇表示认可,对赊店老酒坚守品质酿造表示赞扬。

赊店老酒的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的结果。下一个十年,赊店老酒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助力中原更出彩,助力豫酒品质突破,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