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助力复工复产!郑州市总工会联合河南国美为工会会员发百万消费券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3 10:13: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尧立/文图

伴随着全国复工复产复学走上正轨,国内消费市场逐渐回暖,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走出家门,用消费来释放过去几个月积攒的购物欲望。“后疫情”时代,河南国美也在不断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加快助推消费市场复苏,把疫情影响被抑制、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

6月2日,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河南国美电器承办,针对郑州市工会会员定向投放的百万家电消费券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创维、美菱等国内知名家电厂商也悉数到场,此消费券的发放是对冲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而给予消费者的“红利”,引导鼓励用户健康消费,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助力本市经济复苏。
会议现场有记者问,作为全市的工会组织,在此次合作为什么会独选国美合作;郑州市总工会张建涛副主席表示:“国美的品牌影响大,我们对国美全国家电连锁企业的品牌认可,我们的会员会有更好消费保障,国美门店数量较多便于会员到店,同时卖场产品的多样化上,售后安装和物流服务上,国美都有专业的销售和售后人员,能够更好为会员进行服务,同时国美也是咱们市的重点零售企业,作为一级工会组织,我们也要积极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郑州市总工会的会员规模在170余万人,郑州市各级工会组织都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市总工会在多方考量后选择国美电器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也是基于国美在家电市场的品牌影响、店面布局,专业的售后物流服务等综合优势;同时市总工会通过“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会员进行推送信息,帮助国美与各企业工会负责人积极推进,落实信息的发布,共同拉动整个市区家电消费需求,营造出用户便利消费、安全消费、品质消费的局面。
河南国美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联合了优质厂商,精选海尔、海信、TCL、西门子等高品质商品,通过低价优质的精品来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提升消费体验,河南国美总经理孟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万张面值100元的家电全场通用消费券将于65日前在河南国美官微上进行投放,郑州市工会会员可在66日郑州市区所有国美门店均可使用,同时可在卖场现有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消费产品不受任何限制,这也是企业拿出了真金白银来促进消费市场的活跃,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关于复工复产,提振经济的号召。
会议上,海尔、海信、TCL、西门子等家电厂商表示将全力配合国美与郑州市总工会此次针对工会会员的百万消费券发放活动,在产品资源,促销活动上将给予进一步的支持,以拉动郑州市家电消费市场。

经记者了解,针对郑州市职工定向投放的家电优惠券,是市总工会在充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调研职工消费需求后,为了积极落实中央复工复产的号召的实际举措,河南国美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对复工复产的指导,顺应“后疫情”消费市场变化,加快助推郑州市家电消费市场的复苏。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