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双重礼·就“福”你 | 宴席福器送福利,赊店元青花8“宴席双重礼”预定正火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1 13:47: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最近,赊店元青花8彻底火了!

据来自赊店老酒南阳、郑州的数千家烟酒店反馈,最近赊店元青花8宴席双重礼已经彻底火爆终端,络绎不绝的咨询与订单,红色的喜悦伴随着夏日的热情一起来了! -双重礼,才给力- 到底是什么样的双重福利,让赊店元青花8在婚宴、寿宴、生日宴、满月宴、升学宴、搬迁宴等各类宴席中勇夺C位,收获万千称赞呢? 因为这次双重礼, 真的超给力! 活动刚刚推出, 本赊便已经迫不及待地分享给了大家。 如今,临近这次活动结束最后一个月时间, 本赊带你再次回顾,助你抓住福利的尾巴!  

赊店元青花8宴席双重礼【南阳】    

一重礼:单场宴席满四桌,即可享受“一桌赠一瓶”同款赊店元青花8品鉴酒;

二重礼:宴席现场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空调、冰箱、电动车、电饭煲、养生壶、青花瓷餐具等惊喜大奖,100%中奖。

*赠酒数量不超过24桌。 

活动时间:2020.4.8——2020.6.30

活动地点:南阳市区及乡镇各大烟酒店

  赊店元青花8宴席双重礼【郑州】    

一重礼:单场宴席满三桌,即可享受“一桌赠一瓶”同款光瓶酒(无包装);

二重礼:宴席现场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冰箱、3斤装赊店元青花、青花瓷餐具等惊喜大奖,100%中奖。

*赠酒数量不超过20桌。 

活动时间:2020.4.8——2020.6.30

活动地点:郑州市区及郊县各大烟酒店

-双重礼,已爆量-

因为真实让利、口口相传,“赊店元青花8宴席双重礼“目前的预定已经到了11月份,终端的持续爆量,也证明了大家对本次活动力度的认可,对赊店元青花8品质的认可。 如今,距离预定结束仅剩一个月的时间,预定单量已经早早超出原计划单量,已经举办的数百场宴席中,更是收获零差评成绩。 毕竟,谁又能拒绝得了颜值与品质具在,好运与福利同行的“赊店元青花8宴席双重福利呢”?

-双重礼,真让利-

要知道,赊店老酒这次可是再次巨资投入,真实让利! 因为深知2020年的不平凡,深知消费经济的恢复对社会的重要性,深知企业在这一重要时期应该承担的责任,所以宴席的让利赊店老酒从不含糊。 从全系列产品的一桌赠一瓶,到赊店元青花8的双重好礼,再到即将到来了618惊喜福利……复工复产以来,赊店老酒用真金白银投入宴席赠饮,以真实让利拉动消费,也让所有人看到一个负责任的大企担当。 未来,真实让利拉动消费,助推中原经济恢复,赊店老酒将继续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