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暖心生日会,幸福拍拍拍……这个学校大家庭好有温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30 18:48: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恒 通讯员 殷慧艳/文图

  为了使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小学每位教职员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继续更好地推进共创和谐校园系列活动,学校本着关爱下一代,关心教职工,让全校教职工及其子女过上一个开心、温馨的节日,及早筹备,精心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儿童节礼物,为教职工及其子女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一、趣味定向越野

  “神秘大礼包……两个……”

  学校为大家准备了两份神秘大礼包,分别散落在校园不同的角落,各组成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找齐这两种神秘大礼包。各组齐心协力,不仅缓解了教师的工作压力,培养了团队互助的精神,而且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联系,同时在这样一个收获的时节为我们心中增添了一些活力的音符。

  二、幸福拍拍拍

  头头拍拍肩肩拍拍

  头拍肩拍头肩拍拍

  ……

  简单轻松的小游戏瞬间让老师们回到了童年时代,大家一起跟随音乐,用心的感受着学校的温暖,沉浸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他们对于生活、运动的态度,可以看出他们拥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大河路中心小学是一个大集体,一个团队对生活、运动的态度,则表明这个团队在未来的道路上是否能乘风破浪,所向披靡。

  三、暖心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

  在幸福的歌声中,我们终于迎来了特殊学期中的第一个“教师集体生日会”,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温暖的色彩。学校精心策划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用简单而温馨的形式来庆祝,为我们的有缘相遇而祝福。

  通过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师和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关心与爱护,为教职工和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成长环境,极大的调动了教职工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