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来源: 2020-05-30 00:20: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因iPhone人脸识别不安全,哥伦比亚的知名人物Roberto Escobar向苹果提起了26亿美元的诉讼,指责该公司iPhone的FaceTime安全性不佳,其称自己的iPhone X被黑客入侵并导致物理地址泄露。通过自行调查,其认为罪魁祸首是FaceTime中存在的一个漏洞。目前苹果还没有回应此事,不过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支持Roberto Escobar这样做。

    网友热议:

    @小居居和大兔兔:还真不安全  妹妹可以解开姐姐的手机  人脸识别秒准。

    @我是小鱼游啊游啊游啊游:我弟可以扫脸解锁我的手机,哈哈哈哈哈,关键一点不像啊,每次重新录入,他都能一秒解锁,我是不是发现了漏洞?

    @超暴力Busters:若这个行,全世界的手机厂商都可以告个遍。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据了解,中央文明办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网友热议:

    @塞瓦斯托波尔kk:我一直主张允许小商贩存在,让城市有活力有生气而不是冷冰冰的横平竖直,但占道经营还是要管下,可以占,但应该规范,不能影响交道,脏乱差还是要管下,不要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风雨兼程为你520:中央出发点是好的,可到地方执行就不一样了,就跟头盔一样明明说的电动车可以不戴,到了地方不戴还是罚款。

    @W光影:对于小吃摊将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餐饮业会慢慢复苏,期待更多人通过餐饮创业致富!

    @小也哥专业评审:设置一些可以摆放路段和时间,充分利用空间,方便就业也方便大家生活。

    #全国首家螺蛳粉产业学院揭牌#

    5月28日,全国首家螺蛳粉产业学院在柳州揭牌。学院将于今年正式招生,计划招生500人。根据计划,螺蛳粉产业学院将开设7个专业,建设螺蛳粉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培养螺蛳粉产业技术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据统计,仅2019年,网红美食螺蛳粉已为柳州创造产值70亿+。

    网友热议:

    @蒺藜谷:看起来好专业的样子  还没有小巷子里面的螺蛳粉好吃。

    @是草莓草莓草莓派:以后会评职称吗?初级螺粉师 中级螺粉师 高级螺粉师。

    @产品逸飞:中国的螺蛳粉,世界的螺蛳粉~

    @是小蚂蚁誒:以后赚钱的小吃都可以开个学院了[二哈]重庆小面学院武汉热干面学院,哈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