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原华信集团副总裁亓方方一行赴林州开展人力资源工作调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8 13:42: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5月24日上午,中原华信集团副总裁亓方方、人力与绩效中心总监赵飞一行莅临林州,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林州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的人力资源工作召开专题调研会。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副校长吴少伟、林州二院新院区筹备委员会主任毛慧娟、林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李广庆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少伟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吴少伟副校长对林州建院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工作开展以及校领导班子、教职工任职情况作了汇报。刘建校长对亓方方副总裁来林州建院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人力资源方面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林州市外国语学校团队组建问题,包括薪酬体系、人力规划以及考核方案等;二是学院开学后要统筹专兼职队伍建设,专兼结合,降低人力资源成本;三是为提高办学质量,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政策,聘请优秀企业中的能工巧匠、实干型人才来学院讲学任教的事宜。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讲话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建讲话

谷建光理事长表示,理事会将按照集团人力与绩效中心要求,统筹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培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林州二院新院区筹备委员会主任毛慧娟也就相关二院新院区开业筹备工作、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讲话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讲话

最后,赵飞总监从制度建设角度对林州建院的任职资格体系、多维度考核、两校师资共享等方面进行规划,并表示将会把此次调研结果归纳整合,形成有利于林州建院发展的人力资源方案。调研会结束后,亓方方副总裁一行到林州建院和林州二院新院区现场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走访。

中原华信集团人力与绩效中心总监赵飞讲话
中原华信集团人力与绩效中心总监赵飞讲话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