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王国生尹弘看望报道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0-05-27 22:22: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王国生尹弘看望报道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抓住机遇加快融合推动主力军挺进主阵地

  持续锤炼优良作风讲好河南故事黄河故事

  5月2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驻地河南大厦看望报道全国两会的中央和省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

  在河南代表团直播间,王国生、尹弘看望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记者,感谢大家为讲好中国故事、两会故事、河南故事作出的贡献与努力。在河南日报直播间、河南广播电视台直播间,王国生、尹弘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一线记者,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大家在人员少、任务重情况下,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主题,推出了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及时传递全国两会声音、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展示河南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风采风貌。

  “记者人数历年最少”“采访从面对面变成了屏对屏”“文字记者拍起了视频”“把镜头更多对准基层代表委员”……王国生与两会报道记者亲切交流,听大家畅谈参加报道工作的体会与感悟。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报道,是对新闻工作者业务能力的大练兵,大家全面落实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要求,主动应变、积极作为,持续发扬疫情阻击战中淬炼的好作风,加快媒体融合步伐,用好新媒体技术,开展融媒体作战,拉近了会场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全媒体复合型报道能力。

  王国生、尹弘与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后方团队视频连线,听取两会新闻报道工作情况汇报,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状态,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报道任务,持续深入地宣传报道好会议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人民群众作为新闻报道的源头活水,抓住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加快主力军挺进主阵地,把素质能力练得更加过硬,把媒体融合步伐迈得更加坚实,把河南故事、黄河故事、出彩故事讲得更加生动。

  穆为民、赵素萍、徐济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