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千万行动首迎参观高潮,请提前预约确保安全参观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1 13:43: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五一节后,千万行动首迎参观高潮,赊店老酒生态园实行预约制、人员登记制,并做好消杀防疫工作,确保游客参观安全。

千万行动合影留念

参观的人这么多?

因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销量大

最近,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迎来了千万行动“小高峰”,难道五一节没有出游的客户都来了赊店生态园区参观旅游?

当然不是,是因为随着疫情渐渐散去,消费者的大聚餐、小聚会都提上日程,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销量迅回升,全省销量加起来真是个大数目;

消费者选购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所以,随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卖的越来越多,对“洞藏柔”品质好奇、感兴趣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很多核心消费者强烈要求参加千万行动,亲自探秘醇厚不烈“洞藏柔”。

所以,大多消费者都是是慕名而来,期待在这里开启一场精彩的千万行动之旅!

体验项目这么丰富?

因为“洞藏柔”圈粉多,粉丝需求多样化

2020年千万行动的项目日益丰富多彩,真正的原因恐怕你还不知道吧。

因为随着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桌上客”,“洞藏柔”快速圈粉;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而且日益增长的粉丝需求多样化,他们或是烟酒店从业者,或是专业级粉丝,需要深度体验去了解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参加千万行动的消费者,可以在手工小窖品尝老窖新酒,感受500年中原窖祖的醇厚;

品鉴洞藏基酒

也可以置身深14米的山体洞藏基地,品尝洞藏基酒,品味新酒“去烈存柔”的变化;

消费者展示“洞藏柔”自调酒

他们还可以亲手调一瓶专属自己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署上自己的名字,作为纪念品收藏起来;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高端品鉴会

还有更尊享的体验,消费者可以参加视听味立体化体验的高端品鉴会,在聆听厚重历史、观看酒道表演之时,品鉴醇厚不烈的洞藏柔。

爱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因为醇厚不烈洞藏柔是好酒的标准

参加过千万行动之旅的消费者,曾向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表白:有一种柔叫洞藏柔,有一种喜欢叫真爱!

实际上,被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折服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他们认为醇厚不烈的洞藏柔品质就是好酒的标准。

对,一点没有错!因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堪称豫酒品质典范,是实实在在的好酒。

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更是凭借醇厚不烈洞藏柔的口感,屡获中国感官质量奖、中国酒体设计奖等品质大奖,以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的成绩,征服无数行业专家和消费者。

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因此,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送礼和自饮都首选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有一种柔叫洞藏柔

还在等什么呢?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精彩节目已安排上,期待为您呈现!

为了确保安全参观,请各位合作伙伴一定要提前预约,携手消费者一起走进千万行动,品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探秘“洞藏柔”吧!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