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20,有一种爱,叫期待你们快速的成长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0 18:19: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恒 整理

  有一种爱,叫期待你的成长

  有一种爱,叫呵护你的健康

  有一种爱,叫丰盈你的思想

  有一种爱,叫赋予你生活的希望

  爱就在文绿

  注视你的目光

  望着你三尺讲台挺拔的身姿

  望着你呵护学生忙碌的身影

  望着你努力向前奔跑的步伐

  望着你书写人生精彩的华章

  爱就在文绿

  舞台上的华灯

  让你的才华,尽情释放

  让你的风采,华彩万丈

  让你的喜乐,得到张扬

  让你内心深处的宝藏,闪耀光芒

  爱就在文绿

  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

  拂去你每日的辛劳

  拂去你心头眉眼疲惫的怅惘

  为你送去甜蜜的祝福

  愿它在你的心里,生根发芽

  陪你走过曲折坎坷

  陪你看尽人间繁花

  愿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洁

  亲爱的文绿老师们

  让我们携爱同行

  共同体味这段人生中的桃李芬芳

  亲爱的文绿家人们: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今天,2020520,是个千载难逢的特别日子,我们要对曾经爱过的、正在爱着的、将来要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

  我们文绿老师们,彼此互相爱着。感谢上苍让我们在文绿邂逅,这是一种前世修来的缘分。“百年修得同船渡”,要知道,我们需要多少虔诚,才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靓丽的彼此呀!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亲爱的文绿老师们,无论时光如何荏苒,我们真情永远不变。

  我们在乎文绿的每一个人,在乎彼此的心情,在乎彼此的感受,在乎彼此的健康。我们将文绿视为自己的爱恋,对于每个人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总是时时牵挂,事事在意,眼波流转,微笑蔓延。

  我们感谢文绿的每一个人,感谢大家的付出,感谢彼此的理解和包容。感谢大家在线上教学时的专业严谨,感谢大家对学校复课复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因为有可爱的每个人,才有了文绿的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我们深爱文绿的每一个人,爱大家的朝气蓬勃,爱大家的淡若云烟,爱大家清淡中透出诗意的端庄与温婉,爱大家三尺讲台上的兢兢业业,爱大家对学生的浓浓师爱,爱大家对工作的孜孜不倦。

  这一帧帧画面,这一份份付出,这一片片情意,都在我们彼此的眼中和心里。微风轻起,岁月的浪花,在我们的心底掀起阵阵的涟漪;风和日丽,时光的罅隙,让我们将一起走过的岁月凝望。一页页日历,揭去的不是我们的幻想和遐思,而是一幅幅美轮美奂的风景。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你我,相携相伴文绿。情思易于感悟,我们只能用心去感受,用行动去感谢。一份爱,一份心,一分清凉,一个眼神,便是我们对“爱”最真挚的表达。来日方长,我们愿意在点点滴滴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我们对彼此的爱,在心头唱响。

  今天,偕着花儿的芬芳,伴着鸟儿的歌唱,和着风儿的舞蹈,我们要对文绿的老师们说一声:“我爱你们!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种爱,是对生命价值的理解,是对职业梦想的追求,更是对教育事业的热忱!

  这种爱,在思念的土壤中绽放浓厚的气息,没有花的娇柔,却在我们彼此的心里扎根生长,枝繁叶茂。

  微风不燥,岁月静好。亲爱的文绿家人们,未来的每一天,让我们用心做事,用爱待人,让我们彼此表达爱,传递爱,珍惜爱,永久爱! 祝大家快快乐乐! 我爱你,文绿的老师们!

  你们的同事:牛保华

  2020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