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跑男”要来郑州、开封录制?记者为您打探“一手情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5 22:00: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见习记者 王琳

  一个疑团未解,一个疑云又生。前几日,建业电影小镇就宣布5月18日闭园一天,且靠一则“别问,就不说”的5字公告,刷爆郑州人的朋友圈,尽显俏皮“任性”。

  就在今日,在建业电影小镇附近的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发出公告:5月18日重大活动彩排,闭店一天。对于闭店原因,连句式都和电影小镇如出一辙,“别问,都一样”,这让网友们越发好奇。

  有网友戏称,电影小镇与杉杉奥莱相距不远,且在同一天闭店,连公告都类似,有可能是在“密谋”联合搞事情,而且还有游客发现建业电影小镇世界影剧院广场一夜之间增加了“搞大事专用围挡”。节目单上在该处的影视人物秀和夜游一路有戏的节目都调整了。

  此前,网上曾爆出一张浙江卫视《奔跑吧》栏目组将在郑州和开封录制节目的工作方案,显示拍摄录制节目的时间是5月16日至21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称,此次跑男的团队将有李晨、angelababy、郑凯、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等,再看蔡徐坤等人的超话,已有很多粉丝喊话要结伴来河南。

  昨天甚至有网友在微信群爆了一张浙江卫视的临时工作证照片,上边盖着电影小镇的红戳,引得万千网友猜测和羡慕,甚至有人在线求当天去做义工。

  “要义工吗,一早就能起床的那种,做什么都非常乐意”

  “强烈要求加班!不要工资的那种”

  ……

  另据一微博名为“气象樱子”的网友爆料,自己13日在电影小镇看演出的时候,听到旁边坐的工作人员交谈,旗袍“女神”宋轶可能是此次跑男的飞行嘉宾,而且刘雯、张天爱和张钧甯等一众明星也会来到电影小镇。

  14日,记者再次致电建业电影小镇的工作人员,但仍然未获回应。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