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雄关卓立 固守安康——五里堡小学组织观看《雄关》心得分享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5 12:22: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刘蕾 黄源鸽 黄玥

  5月1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共同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现场并进行了观看心得体会分享。

  此次活动有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电视政论片《雄关》的拍摄背景及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意义。

  在观看过程,一幅幅感人的场景牵动着每个观看者的心,一句句“我是党员,我先上”鼓舞了现场的每个人,医护人员和自己女儿隔空拥抱使观看者潸然泪下。第一党小组组长连瑞敏说:“我已经看了好几遍,每次看感动落泪,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们忘我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是河南波澜壮阔抗疫画卷上最可爱的人。作为教师,我深知复学不易,我要将教师的本职做得更细,珍惜前线人员为我们辛苦打下的‘战果’,将硬核防疫措施继续深入落实。”黄斌、牛培阳、史悦等党员在观看后积极分享观后感,团员代表曹亦菲也发表的自己观看感受,作为青年教师要勇挑重担、争做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先锋。

  学校校长冯英也作为党员代表发表观看感受:“危难之中见精神,大事难事看担当,当前防控阶段,挑战犹在,疫情最严重时期,是一大批党员冲锋在前,挺身而出,有四万河南医护人员支援武汉,500万党员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克服风险挑战,带领全国人民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更应该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过好每一天。”

  党支部书记刘杰肯定大家此次观看《雄关》的启发,他强调:“作为一线教育系统的党员教师,在复学后,发挥先锋作用,积极作为,甘于奉献,要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中做出更好成绩,用奋斗为五里堡小学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