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重温党史忆初心 马寨中心校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引领马寨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4 22:33: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恒 通讯员 张文枝 谢军华/文图

  5月14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务工作会议。中心校党总支书记臧喜宾及镇属各校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全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彤主持。

  会议伊始,李彤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初心,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继之,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

  接着,针对关于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五月党员活动日、双推双评、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的收看等新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学习培训和具体安排。

  最后,臧喜宾书记以《抓住核心 提升品质》为主题,就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及全面做好学校教育教学整体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每位党务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生命健康第一的思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统筹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双线战役,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毫不动摇,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要讲好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干部的故事,争创1-2个示范性学校党支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重点岗位、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放松,切实抓好质量这个学校的生命线,坚持服务为本,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引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责明责、担责尽责,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战斗姿态、务实作风,统筹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