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百年尖庄 迭代新生丨2020尖庄财富说明会—河南站盛大开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4 22:21: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13日,由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尖庄首站财富说明会——河南站在郑州揭开序幕。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华、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华、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副部长代春、宜宾五粮液河南营销战区总经理易冉、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晋冀、河南大区总经理郑灵、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建胜, 以及众多 经销商、合作伙伴、浓香酒爱好者近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尖庄财富在河南站的开启时刻,探讨尖庄焕新带来的市场机遇,通过品质、品牌、营销、定位、服务、行业背景等多维度曝光,尖庄为当前市场渗透提供了方法与思路,也让“百亿工程”的实施途径,变得有迹可循。

  会议开始,首先全场嘉宾共同起立,奏响《五粮液集团之歌》。

  全面焕新上市之后,尖庄的一举一动都撩拨着行业神经,其市场政策、发展潜力与未来前景等一系列被商家所关注的话题也在此次财富说明会中一一揭晓。

  精彩现场

  此次会议加入了新媒体直播,让“百年尖庄 迭代新生”财富说明会让更多人认知,同时也让尖庄之香飘向更多消费者的餐桌。

  先声夺人,“尖庄时代”已来

  精品光瓶酒的时代就是‘尖庄时代’。随着白酒消费升级与理性回归,百元价格带内,质优价宜的精品光瓶酒就是未来,尖庄当仁不让成为其中的明星产品。“尖”是拔尖、顶尖的意思。百年前宜宾赛酒,“利川永”酒坊所酿“提庄大曲”拔得头筹,遂得名“尖庄”,“尖庄”意即提庄中之最佳者。因此,“尖庄”之名既是尖庄曾经的荣誉,也将是其笃定价值回归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