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北大教授揭秘河洛古国

来源: 2020-05-12 07:33: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北大教授揭秘河洛古国#

    近日,在河南双槐树村,距今约5300年~5000年的“河洛古国”,历经15年发掘,终于被揭开神秘面纱。它是不是黄帝时代的都城遗址?北京大学教授李伯谦表示:“黄帝时代是一个时期,黄帝不是指一个人,而是一个部落。不排除它是黄帝时代的都邑所在,至少是早期中国的酝酿阶段。”

    网友热议:

    @每日甜份: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

    @城南月涌:再一次证明华夏民族五千年没断过。

    @人类迷惑行为bot:河南就是好,遍地都是宝。

    @努力学习争取过级:什么时候AI还原一下当时的建筑呀。

    #日本16岁高中生研发抗疫APP#

    16岁的日本高中生加藤周开发了一款可以记录行踪的应用程序,能更快地确定密切接触者。加藤在小学六年级时就开发了一款用来写读书报告的收费应用。他说,吸引他编程的,是创造的乐趣。他的新项目是建一个外卖网站。

    网友热议:

    @低调的板绿根:惭愧呀,16岁我还在打游戏呢!

    @牛仔裤的夏天9:这后浪太给力了!

    @朕不喝酒:把编程纳入课程,英语改为选修,我觉得国内的学生也可以!

    #随手丢烟头烧了6辆公交车#

    5月10日,山西五台山风景区停车场内,6辆公交车起火。景区发布通报称,系旅游公司员工在车内抽烟后,随手扔下烟头,致公交车着火,由于风大引燃旁边5辆车,6辆公交车均为待报废车辆。目前,涉事员工已被行政拘留。

    网友热议:

    @徐鲁:烟头虽小,火患无穷!千万不要随便丢。

    @叫我P超人:把随地吐痰、随手扔垃圾这种事情的惩罚力度提高,执行力度加大,时间一长效果就出来了,有些事不是没用,而是我们不做。

    @河豚小小碗:走在街上,看见有未熄灭的烟头儿,下意识地会去踩灭它,想说,每个人再把素质和安全意识提高那么一点点,就能把危险拒之千里,就是社会文明的大进步!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