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市首批2000万消费券即将上线,赶紧来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1 22:01: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按照洛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5月13日至5月17日,由洛龙区政府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协办,发放价值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用于促进市民消费、稳定企业市场。消费券采取电子券形式通过微信发放。全体洛阳市民和在洛阳人员均可通过微信“享游洛阳”、“精彩洛龙”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抽取报名。

消费券正确打开方式

活动时间:202051390020205272400

领券时间:2020513900——2020517900

活动规则:每日9:00准时开抢,每位市民凭手机号可在“享游洛阳”平台领取消费券包一个,其中包含:100元通用券(餐饮券、住宿券、百货券为此类券种)、2000元家居券及5000元汽车券。(具体时间以“享游洛阳”及“精彩洛龙”公众号为准),同一手机号在本次活动期内不可再次领取。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市民,在洛人员也可领取使用。

消费券的正确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到线下指定百多家餐饮、百货、住宿、汽车、家居类商户消费结账时使用消费券抵扣,即可享受消费券对应面值的现满减活动。(部分抵扣标准由商家制定,请仔细阅读消费券使用说明)

消费券使用注意事项

消费券使用期限:礼券在领取后10天内需使用完毕,到期未使用自动作废。(从领取当日起算,顺延十天为使用期限)

正确抢券小妙招

第一步:提前关注“享游洛阳”、“精彩洛龙”微信公众号

请于2020年5月13日前关注“享游洛阳”、“精彩洛龙”微信公众号,精彩资讯不错过!

(拿起手机扫一扫上方二维码,抢券资讯不错过!)

第二步:准备好闹钟别错过

5月13日——5月17日每日上午9点进行抢券活动,请提前设好闹钟、检查网速、放松心情,准备抢票!

第三步:通过享游洛阳平台进入通道开抢

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子菜单进入“享游洛阳”平台,在页面选择消费券通道菜单进入领券页面;选择需要领取的消费券,点击“去领取”;点击“免费获取”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输入验证码。然后,领取成功。

本次活动由洛龙区政府主办,洛龙区服务业和特色商业区发展中心、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未来,洛龙区政府将开展二期、三期消费券的发放。消费券将根据市民需要增加更多消费业态及商家,不断满足人民的物质需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