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社区要举行健康活动吗?快联系记者预约吧,咱们把专家请到家门口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1 21:59: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董彩红

2020年5月10日,是五月的第二个周末,也是2020年的母亲节,郑州视光眼科医院受河南新东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进入东润泰和及东润华景两个社区,为社区的中老年人进行眼健康筛查,同时提供现场清洗眼镜、眼健康咨询等服务。

这是疫情以来,郑州视光眼科医院第一次走进社区举办活动,而在疫情的影响下,市民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关注程度有了较大提升,从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医护人员还没到场,很多社区群众就已经自发排起了队伍,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知道妈妈应该已经是白内障的年龄了,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带她去检查,今天你们能过来太好了!”李女士的母亲76岁,据李女士描述,母亲三、四年前就开始说自己眼前模糊,视力下降,现如今眼部的状况更糟,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生活品质。经过筛查,确认了李女士母亲白内障的情况,李女士第二天一早就带着母亲到视光眼科医院找陈彬川教授就诊。

陈彬川教授指出,目前还没有治疗白内障的有效药物,只有手术是治疗白内障有效的手段,现在白内障手术已经十分成熟,很多人还是停留在之前等待白内障完全成熟后再进行手术的旧思想阶段。如今白内障已经可以在早期就进行手术,这样手术预测性好,术后效果好,自己也可以早日享受清晰生活,另外目前还有可以提供远中近清晰视力的高端晶体可供选择,术后读书看报、外出锻炼等都不再是问题。

据悉,河南新东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地产16年的企业,秉承“建筑,不仅仅是居住的空间,更应该是居者对话世界的方式”的企业理念,形成了集投资、开发建设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体系和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产品覆盖了住宅、商业、产业地产、特色小镇开发等多种业态,坚持人文、生态、环保、原创的产品理念,为客户建造经典永恒的高品质产品。作为城市的新生活方式运营商,新东润希望在冰冷的钢筋水泥间浇灌出生活的温度,引领着生活的品质。为此,新东润启动深度关注社区老年人健康的润心会常青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标准与业主满意度。

下一步郑州视光眼科医院还将与新东润康养板块开展深度合作,为其所有社区的业主提供视力普查、眼科诊断优惠等一系列的健康服务。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也会联合郑州视光眼科医院,开展进社区关爱的活动,有意向的社区也可主动联系记者(董彩红:18638572730)进行预约,我们一起将专家请到家门口,一起学习更多的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