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培养逆商,强化大脑,赊店商学院2020年第二期课程精彩开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1 11:50: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5月10日,赊店商学院2020年人才培养第二期课程于赊店老酒郑州分公司精彩开讲。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场学习,共同开启本期逆商思维的提升课程。

  2020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对于赊店老酒来言,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是赊店老酒冲刺上市的关键一年,亦是要求赊店老酒人才培养战略大跨步发展的一年。

  逆商课,强化大脑开启全新探索

  这一年,赊店商学院也迎来了新的探索与改变!

  2020年的赊店商学院选择了一种全新的形式回归实践,由赊店老酒公司的高管亲自授课。

  而本期课程,则由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星带来《管理模板运作过程中的内功心法》。

  (认真讲解中的张文星副总经理)

  张文星副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任职赊店老酒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启发参会人员共同解锁逆商思维,在认识逆境、提升思维、强化大脑的层层递进中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课程中张文星副总经理指出,逆境是固定存在的,是所有人都必然面临的环境。而从这个角度来看,人在逆境中的攀登能力是比智力、情商更重要的能力,并且是一种可以后天培养的能力。逆商决定我们我们在工作生活中是攀登者、扎营者还是放弃者。

  通过本期逆商提升课程的学习,所有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而具备了抵抗一切困难的赊店人,不仅会成就更好的自己,也将为每一位合作商呈现出更好的赊店服务!

  重人才,务实培养赋能企业发展

  作毕生的盘算,最好的便是培养人才。

  对于赊店老酒的发展而言,赊店商学院的意义极为重要。

  赊店老酒在人才培养战略的执行与发展过程中,通过校企合作、公开招聘等途径先后引进数百名专业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缓解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

  但是,迈入新的发展时期,赊店老酒的“人才培养战略“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要聚集人才,更要成就人才。

  人才培养的“541法则“也告诉我们:一个人的成长,50%来自自我的学习与总结,40%来自师长、领导的指导,10%来自于系统化的培训。三者层层递进,系统化的培训则是成就人才至为关键的最后一步!

  于是,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于系统化课程培养忠诚有担当的高素质管理人员队伍的赊店商学院便勇担重任。

  赊店商学院结合赊店老酒公司自身特点制定授课内容,涵盖市场实战、市场操盘、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为适应企业上市需求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管理人才,促进了企业营销数字持续高增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2020年,赊店商学院也将继续乘风破浪,以培养优秀人才为任,助力企业发展一路坦途、一路向上!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