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拼多多开启双11“拼单狂欢节” 为近200品牌提供无上限消费补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19-11-06 22:41: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袭。在各大电商平台相继公布各自的规则和玩法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大促专区也于近日上线,与此同时开启拼多多双11“拼单狂欢节”。

  与其他平台详细讲解规则、梳理流程不同,拼多多只在专区里用两行烫金大字概括今年双11的主题——“无套路不怕比,无定金不用等”。拼多多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陈秋表示,平台希望借今年的双11,让电商大促回归初心。据了解,今年双11拼多多将继续与各大品牌商联动,为平台4.83亿消费者带来目前市场上最热门、需求度最高的产品。期间,平台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持续加码,在手机、家电、数码、美妆等领域加大补贴力度,为近200个品牌的20000余种产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记者获悉,11月1-8日,用户通过拼多多APP首次进入“拼单狂欢节”主会场,便可参与红包雨游戏,根据手速可抢得数量不等的狂欢红包。11月9-11日,拼多多还会在不同时间段,发放多场狂欢红包。在活动最高峰的11月11日,平台红包雨游戏将有6场之多。

  为了让消费者越买越实惠,拼多多还在活动期间推出“拼单返现”。“拼单返现”覆盖平台绝大部分实物类商品,消费者可在拼多多APP会场页面或“个人中心-拼单返现”里,找到自己的返现额度。满足条件后,消费者便可收到现金券返现。

  临近双十一,陕西农产品在拼多多平台销量持续暴涨,火晶柿子深受全国各地用户追捧。据拼多多水果类目小二介绍,“受《长安十二时辰》这部网剧影响,拼多多平台上做火晶柿子的商家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该品种的销量更同比增加了220%以上。”据悉,由于临潼火晶柿子带动,陕西富平、河北、山东等地的柿子在拼多多平台上的销量也分别增加了110%到190%。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农货节期间,拼多多甄选了全国约500个农产区的农特产尖货,累计订单量超过1.1亿笔,水果热销榜十强名单中,陕西因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凭借嘎啦苹果、眉县猕猴桃和渭南大枣一省独居三席。

  值得注意的是,自创立以来,拼多多始终坚持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为最广大用户创造价值。在平台治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平台相继推出了正品保险、假一赔十、消费者权益保障基金、极速退款、退货包运费等诸多创新举措。在最忙碌的双11,拼多多也丝毫不会放宽对违规店铺的处罚标准,把罚没所得无偿发放给利益受损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