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奋战“疫”线,线上线下齐发力 绿都物业守护业主“嘟生活”

来源: 2020-04-27 06:56: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春节,面对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人们从开始的慌张,不知所措,到现在的全民皆“宅”,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来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治疗一线在医院,预防一线在物业。自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以来,绿都物业迅速响应,快速落实应急预案,安抚业主情绪,做好防御措施,为业主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线上+线下全方位防疫

    守护业主安全

    面对疫情,绿都物业各项目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工作并每日上报疫情排查、消杀、防控措施落地等情况,保证小区安全。

    为了引导社区业主做好防护,绿都物业开展了一系列宣导工作,微信群、公众号、小区横幅、宣传栏、广播等全方位向业主们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

    门岗,是归家的第一道入口,也是物业的第一道防疫线。疫情发生后,绿都物业减少小区出入口数量,地上人流入口仅开放两处,设置消毒池,同时在各小区的出入口处设置检查点,逐人、逐车进行登记排查,24小时专人执勤、登记,做到有据可依、有源可查,为大家筑起“硬核”防疫墙。同时绿都物业对来自湖北及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等地区的人员、车辆进行重点排查登记,并每日上门进行人员体温测量等,做到防控无盲区,安全进社区。

    针对小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等特点,绿都物业全面加强管控,加大园区消杀力度和频次,提高消杀标准。每天采用75%的酒精或含氯杀毒剂,对园区进行高频次、全方位、无死角、多方面消杀,杜绝病菌传播,为业主创造健康的居住环境。

    同时,绿都物业推出社区“无接触”服务,上线“嘟管家”平台,线上完成报事、报修、了解活动等,最大幅度降低人员接触频次,为业主的安全多加一层防护。

    “最强外卖员”

    保障业主日常生活

    不能出门的日子,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还能买得到菜吗?到哪儿去买?如何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前提下,买菜囤粮?全民皆宅的时期,为了保障业主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减少业主出门次数,绿都物业工作人员变身“最强外卖员”,帮助业主采买各类生活用品。

    绿都物业通过协调资源,联合生鲜便利店至小区附近露天开阔处,设置买菜点,并安排工作人员线上接收业主物资采购清单,通过直播、微信群、电话等多种形式帮助“宅”家业主购买到满意的瓜果蔬菜。同时采买板蓝根、体温计、姜丝红茶,免费调配、派发艾条等物资,学生打印学习资料等,为业主提供安全保障。

    对于代买的物资,绿都物业全部送至业主家门口,采用敲门、打电话等方式提醒业主,不进入、不接触,实现无接触取物;业主网购的物品放至门岗处,物业人员消毒后送至业主家门口,打通最后一公里,守护好最后一公里,让业主安心宅在家,不串门、不外出、不聚集。

    守望相助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抱薪救火,守望相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每日防疫用品消耗量巨大,医疗防护装备变得尤为重要。绿都业主也纷纷捐赠物资,为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暖心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甚至各种药品、食品物资等,表示对绿都物业工作人员的支持和认可。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疫情,绿都物业工作人员用行动诠释坚守,用责任书写奉献,他们以平凡之躯,为业主们的安全与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安全堡垒。①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