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带货女王”薇娅现场教学,“王牌5”上演职场“升职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4 15:2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

  早出晚归,步履不停,每一个职场打拼的人都心怀梦想,砥砺前行。职场常常被当作人生的舞台、考场、战场,有令人徘徊失落的难题,也有充满了智慧、勤奋、信念以及快乐的求解方式。今晚(24日)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将走进职场,开启 “王牌集团”升职战。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这次王牌家族将组成“东北大区销售部”,嘉宾佟丽娅、王耀庆、杨迪和张萌则组成“华东大区销售部”,更请来金牌主播薇娅作为特聘销售精英参与竞争,从中选出董事长的接班人。

  薇娅教学如何“带货”

  在今晚的节目中,为了展现各位竞争者的销售能力,节目组现场设置了直播间,王牌家族和各位嘉宾轮流现场带货,由节目组约请的“国际采购团”判定带货是否成功,更有人力专家现场点评。“带货女王”薇娅将现场教学她是如何带货的,并解说她的工作流程。

  除了对节目组指定的产品进行销售外,现场还设置了“搜包卖货”环节。大家现场打开了华晨宇和佟丽娅的随身包。才艺满分却“作风老派”的花花随身携带的“私藏”会是什么东东?而精致秀美的丫丫女神来到王牌现场录制节目时包包里又会带些什么?现场会一一揭晓。

  《安家》剧组讲述职场“晋升秘籍”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中,房产经纪这一职业的甜酸苦辣成为了剧集的主打内容。今晚,王牌节目组请到了在剧中饰演张乘乘的张萌、饰演鱼化龙的张晓谦、饰演楼山关的田雷和饰演谢亭丰的杨皓宇和贾玲、杨迪合作,通过小品再现了房产经纪的职场奋斗场景,抒发了他们的奋斗心情。

  此外,今晚的王牌深夜食堂中,大家还分享了自己职场路上遇到的点滴来激励职场人加油奋斗。薇娅是如何从0粉丝直播起步到1秒卖掉1000个蛋糕,又是为什么选择在疫情中直播卖火箭?华晨宇用1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一场演唱会经历了什么?佟丽娅如何平衡职场奋斗和陪伴孩子的矛盾?职场的甜酸苦辣也感动了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