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一夜间家门前的桥被掉了个包

来源: 2020-04-24 00:38: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夜间家门前的桥被掉了个包#

    4月21日凌晨3时30分,经过330分钟施工,胶济客专冯家庄2号双曲线中桥换梁工程完工。这是国内首次双线铁路曲线段换梁施工。更换的桥梁共重460吨,相当于10架中型客机重量。

    网友热议:

    @不败家的小娘子:不愧是我基建狂魔!

    @Baby_FEIRAN:建设者日夜辛苦了,优秀!

    @小毛才露尖尖脚:看标题,我还以为有人偷桥……

 

    #公交司机送乘客一个口罩第二天收到一包#

    郑州176路公交车车长李兴磊停车时,一男子突然上车递给他一大包口罩和一封感谢信转身就走,信上写着“你赠我一个口罩,我还你百个口罩”。原来,前一晚李兴磊发现刘先生的口罩被雨淋湿了,担心起不到防护作用就拿出备用口罩送给他。

    网友热议:

    @向淮:哎~多看一些这样的新闻,心情都变好了!

    @ChOuuOhCChOu:郑州公交师傅绝大多数都很好的,之前还有个新闻,是小学生没吃早饭还是怎么着,给了孩子20块买饭,结果第二天孩子早早地在公交站台等司机,拿着饭盒,里面的菜都凉了。反正大体是这样,都是互相关怀。都很感动。

  

  #婴儿趴睡死亡涉事公司经营活动被停止#

    新手妈妈哄睡3个月大婴儿,通过监控看到孩子哭喊2个小时却没有上前救助,还在“某付费睡眠引导群”发视频直播,孩子不幸身亡。目前,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公司上海昶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入调查,在第一时间要求他们目前停止经营活动。

    网友热议:

    @旅行走失的喵星人-:这妈蠢透了,三个月孩子顶多就是会翻身,有的还不会翻身,就乱训练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是要孩子变孙悟空吗,出生就会在花果山当王。

    @城南月涌:可怕的是这种邪门歪道竟然不是个别人信,是一个群体啊。

    @律策律师所王成岩: 骗子遇上个傻子,可怜了那个孩子。

 

    #美疫苗研发主管称因拒推广氯喹被免职#

    4月22日,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管理局前主任布赖特在被免职后发长文。他表示自己被免职是因其拒绝推广特朗普多次推荐的氯喹药物。

    网友热议:

    @叫大爷yyy:有作用的药有多种,各国适应种类不同,用哪个应该医疗专家决定,川普同志不该插手。

    @HD_209458b:是不是氯喹副作用太大了?

    @都市寄生虫1:这个药虽然对新冠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是对心脏伤害很大,得新冠的中老年人很多,容易引起心脏疾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