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女童车前玩耍遭碾轧

来源: 2020-04-24 00:38: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女司机上车后直接启动 轧到车前盲区玩耍小女孩

    4月16日,江苏南通一停车场发生惊险一幕。 两个小女孩在一辆汽车前玩耍,不料车子突然启动,个子矮小的4岁女孩猝不及防地被卷入车底,还被车子碾了过去。幸亏孩子只是面部轻微擦伤、肺部挫伤,锁骨骨折,头部没有受到碾轧,并无生命危险。据这名司机称,她发动车子时并没有看到两个孩子挡在车前。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女司机在上车前,并没有查看车辆周围,便直接启动了。而当她启动车辆后,在她车前面玩耍的两个小女孩听到车子启动也站起身躲避,但个子矮小的4岁女孩还没有完全站起来就被卷进了车底,被右前轮碾轧后,小女孩从车侧滚出来。这时,孩子的家人跑出来追赶并拦下了小汽车。而此时,被碾轧的小女孩竟然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向后方跑去。

    司机说她在发动车子的时候没有看到有两个孩子挡在车前。其实,在驾考培训的时候,教练都教过这个知识点,那就是上车前绕车走一圈,检查一下。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前一定要养成这个好习惯,尤其是在小区里面或者是学校周边。因为有的小孩会经常蹲在汽车旁边玩,在车里向车外看,引擎盖前、车身后面、车两边的后视镜都是有盲区的,只有绕车走一圈才能发现他们,这样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而且有时也会有一些小猫小狗在车轮胎旁或车底下休息,更是要多加注意了。

    网友热议:

    @春夏秋冬64301:清清楚楚看到轧到胳膊了,结果没事,老天保佑,真好。

    @戈壁胡杨老姜:被车轧了还能起来自己跑,这小女孩真是万幸。

    @捍卫蓝天9898:马路杀手一点不假,车是她们家的马路也是她们家的。

    @何松(毕节荣贵名爵)1568:这是监护人的责任!

    @“忆”。307:这个是电动汽车,没有驾照也可以开。

    @幸福中国人~121:胳膊轧到了,受惊吓本能起来了,希望没事,快去医院看看吧。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