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普京称收到1.5亿只中国口罩#

来源: 2020-04-22 06:29: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普京称收到1.5亿只中国口罩#

    “现在,我们已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1.5亿只来自中国的口罩。”俄塔社称,普京20日就疫情问题与俄政府官员及有关方面专家召开视频会议,其间在提到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合作抗疫话题时拿中国举例,透露了这样一则信息。普京表示:“当我们的(中国)朋友在2月份遇到困难时,我们送过去了200万只口罩。现在,我们已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1.5亿只来自中国的口罩。”除了口罩,普京还提到了中俄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上的合作。

    网友热议:

    @雲深不知处-YiBo:加油,中俄友谊长存!愿疫情早日清零!

    @表Jump1993:每次看到其他国家收到我们国家口罩我都会热泪盈眶,我们没有其他国家的锋芒态度,但是我们有最真挚的祝福与善心……这些都无关国界。

 

    #女儿熬夜煮手擀面为爸爸庆生#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一位网友因为一碗生日面收到无数网友点赞。网友半夜里听见卧室外有动静,爬起来一看,女儿正睡眼惺忪地在厨房煮面。原来,女儿知道爸爸第二天过生日,也知道他早上6点上班,于是熬夜给他做了一碗手擀面,还煎了鸡蛋,自制了一把花……爸爸吃着吃着就哭了,赶紧起身回屋擦眼泪。

    网友热议:

    @蟹老板爱卖萌:好暖心的小姑娘!这绝对是最好吃的面,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大肥鸭的窝窝:想到我发着烧,我儿子还叫我榨果汁给他喝,看在他当时两岁的分上我就不计较了。

    @叫我小雨爸爸:完了完了,这样一比,我怕是我爸的T恤,还是漏风的那种……

    @和全网扯上关系:这是最高档的礼物,够当爹的炫耀一辈子,好孩子,不愧是贴心小棉袄。

 

    #特朗普称美国将储备7500万桶石油#

    美国5月WTI期货收盘暴跌309.63%,史上首次降为负值,显示新冠病毒疫情及应对疫情的隔离措施已重创原油需求。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美国将填补战略石油储备(SPR),将储备高达7500万桶石油。

    网友热议:

    @AM-45:给自己的金主页岩油公司买单,购入他们大量页岩油防止他们破产,这不是美国打贸易战时指责中国政府补贴企业的行为吗?

    @青春中州:不懂,意思是说美国趁机储备便宜石油了吗?

    @路边的小草你别踩小清新:是挽救美国的原油期货市场和维稳整个美国资本市场,让美国的原油定价更有权威性!如果美国原油期货崩盘就会失去国际原油价格的定价权。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