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不负期待 应世盛启 | 万科·山河道城市品牌馆正式开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0 10:54: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19日,郑州万科首进中原区的大成之作——万科·山河道城市品牌馆在中原万达广场正式开放。众多现场嘉宾和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中原老城的盛事。

      上午十时许,已经有众多嘉宾来到现场,向在场工作人员了解项目情况。现场的歌手,舞狮、人偶表演,与嘉宾们亲切的活动,让城市品牌馆周边愈发热闹。

      上午十一点,主持人登台致开场白,带动全场嘉宾一起倒计时,品牌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始。身着国风服饰的舞蹈演员登场,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一场兼具传统与现代的舞蹈表演。

      一曲舞毕,主持人登台进行了简单的项目介绍:万科·山河道是万科入郑州八年,首进中原区的大成之作。项目案名从中原老城的山河情怀和道路命名而来,承担着万科改善西郊人居体验,引领中原区城市复兴的使命。

      随后,一场热闹活泼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舞狮表演结束后,由郑州万科执行合伙人、万科山河道项目总周轩先生,为舞狮点睛,现场气球雨同时落下,伴随着现场一阵阵欢呼与掌声,万科·山河道城市品牌馆正式揭幕,现场氛围也迎来高潮。

      后续还有乐队演唱、小丑互动、现代舞表演等精彩环节,为现场嘉宾们呈现出一波波精彩,连续三轮抽奖活动,送出小米洗手机、小米音箱、小米电饭煲等精美奖品,让现场氛围一次次热闹起来,也让嘉宾们感受到了万科·山河道的诚意。

      同时,客户在现场还可以享受0元入会特权,现场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即可成为“山河会”会员,后期购房时可直接享受5000元专属会员优惠,以及丰富的会员活动参与权益。

      最后,在现场乐队的歌曲串烧演唱声中,此次城市品牌馆开放仪式圆满落幕,参与开放活动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展厅参观,了解万科·山河道项目信息。

 

      万科·山河道城市品牌馆开放之后,将作为项目的临时接待区正式对外接待客户。关于万科·山河道的更多信息,大家可以去往品牌馆现场实地咨询,未来,万科·山河道也将秉承着改善西郊人居、引领城市复兴的初心,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负西郊厚土,不负中原期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