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全景24h:融创郑州以至臻诚意,让品质眼见为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13 17:03: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怎样的品牌,敢于交付前开放工地?
哪个项目,敢于在北龙湖素颜直播?
如何的产品,敢于请全网线上监工?
 
多角度!全空间!不间断!不美颜!
融创中原壹号院精装工程24h开放直播
只要不停电,品质直播不下线!



全机位 大广角 让每一个细节纤毫毕现
 
一次直播的诚意与否,仅从观众的视角判断便足够得出结论。融创中原壹号院这次的精装工程直播中,四大标准户型全部予以直播展示,并且从起居室到厨房,从餐厅到主卧,主要工艺位置均给足镜头,如此一来,四套标准户型,最少需要16个直播通道同时进行播放,多组设备同时运作,多条线路同时直播,让观众直观感受到融创中原壹号院的匠心倾注。
 


 

这样的直播力度,可以说在整个地产圈都很罕见,没有类似的对照,也没有成熟的案例参考,中原壹号院团队在最初规划阶段,便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与压力。为了将设想变为现实,融创提前一个多月聘请专业直播团队实地观摩,挑选样板楼层,调校镜头,搭建通讯设施,以保证直播画面的清晰与实时呈现。更通过定制开发的程序页面,将直播端口无缝连接到微信平台中,配合简单操作的可视化界面,供观众随心查阅关注的页面与视角。
 


 

正是这样经历过充足准备的投入与付出,各个流程部门坚决执行的强推进,从而排除万难,保证这次直播圆满呈现的效果。所谓产品力,其实很多时候都源于执行力,在这次直播活动中,中原壹号院团队通过执行力的表现,已经将融创品质于无形中印刻在观众的潜意识里。
 



无间断 全真实 让您见即所得

如果说多重视角的展现彰显了融创的产品自信,那么24小时不间断的直播则体现了融创的真诚。这场实地记录的直播,在4套真实的房源中,单元楼号房间号真实可查,16条直播通道全程无遮挡,24小时实时开播,内容无滤镜、无编排、无预演,所有工序真实记录在镜头中。
 


 

几个小时的直播或许能够人工美化,只展现最好的一面,但24小时不间断的直播,则是坦诚显露出一座房子的“素颜”。中原壹号院在24小时真实直播的基础上,更拉长了时间轴线,相当于一所房子抛弃一切粉饰,褪去一身华服,几近本真地、自然地走进生活,我们可以观察到壹号院的用材用料、施工规范施工标准,完全等同于观看一个与现实时间同步的建筑纪录片。
 


 

通过时间轴线上的横向对比,我们可以真实感受到房子是如何一步步发生变化,从一间清水毛坯逐步生长成理想居所的样子。等后期壹号院项目交付以后,业主甚至可以原样比对,保证所见即所得。
 



从工艺到工法 以匠心让您见微知著
  

任何华丽的品质包装,都不及在真实镜头下一睹风采。每一个施工工艺的质量,都可以在镜头中亲眼见证。例如在室内墙面基层封板的工艺处理上,基层板安装前工程人员要依循标准化施工先对龙骨位置、平直度、钉设牢固情况、防潮层、防火涂料等进行检测,合格后再进行安装。在安装前,还会进行试拼装,相邻板材上下错缝安装等,以保证安装过程的稳定。
 


 

而这些仅仅是镜头中能够展现的部分,在镜头之外,板材进场使用前,材料部门还会依循同房间、临近部位优先用同料的原则,对用料进行分配与挑选,以达到安装后从观感上木纹、颜色的近似一致。每一道工序工法背后,都是一整套标准化工程的配合。
 


 

每一道工序的细致雕琢、每一个环节的精细把控,都最大程度保证了工程品质。这背后是融创的产品态度,也是融创对品质的苛刻要求,而这样精益求精的操作,并非仅仅体现在镜头中,而是早已融入融创的施工标准体系中,在融创郑州各大项目的每一个施工角落里同样严谨而精细地呈现。
 


 

24小时不间断的方式接受各界监督与鉴证,体现的是融创郑州臻心服务的态度,是融创阳光透明的工程品质,更是融创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值得信赖的产品力与品牌力。通过这次直播,再一次强化了消费者对融创的产品信心,将公众对于融创的认可进一步夯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有相当一部分筹备工作是在疫情期间协调完成,融创郑州的臻心服务执行力有目共睹。如今随着全省复工复产有序开展,融创郑州也在积极开工保证各个项目施工进度,尽最大可能保证业主的幸福家期。一座座敬献生活的理想居所,也将在未来瞩目呈现。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