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频道 > 聚焦三农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疫情下 “小蓝帽”是咱种地者的另一个护命“口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02 09:23: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疫情下,口罩,是每个人的护命工具;

灾年里,小蓝帽增产药,则是咱种地者的另一副‘护命口罩’。”

3月27日,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郑州总部,中部品牌战略联盟核心成员齐聚,开始了一月一度的定位分享课。“小蓝帽增产药之父”、豫之星董事长李国建这样评价公司核心产品——小蓝帽增产药。

据悉,为响应国家品牌战略,助力中部品牌崛起,中部地区多家知名企业发起成立中部品牌战略联盟,旨在发掘和培育具有创新力和潜力的中部品牌,打造中部企业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并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升级蝶变。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刘平均受邀出任名誉主席。

2019牵着2020,灾情不断。印度洋高温、非洲东部洪涝,继而沙漠蝗虫爆发,从非洲东北角,啃噬到东非、中东和南亚。如今的新冠肺炎疫情,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消息称,因为“全球粮食供应链通畅”问题,全球或将爆发粮食危机。

 

谨防冬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白粉病 端稳中国人的饭碗

再有70多天,中国的夏粮就将迎来收获。北方的冬小麦已开始起身拔节,江淮开始孕穗,西南正灌浆,目前小麦的苗情长势好于上年也好于常年。

但因今年气温偏高,条锈病、赤霉病、白粉病,依然是威胁冬小麦的主要疾病。4、5月份江淮、黄淮地区雨水偏多,可能会造成小麦赤霉病的大流行。

“早谋划、早监测、早准备、早防治!”这是农业农村部提出防控思路。

中国人要打好自己的粮食,端稳自己的饭碗,就必须做到“早监测、早防治”科学种田。

如何给冬小麦科学施药,是年年讲的老话题,而目前市场上常用的产品都是以好多袋组成的套餐为主,使用多年,弊端凸现,价格相对高,乱治病,使用起来还不简便。

于是,治病才增产的小蓝帽增产药出现了,“一小瓶胜过好几袋”。

那么,小蓝帽增产药有啥特性?

 

 

为啥说小蓝帽增产药具有大品特性?

小蓝帽增产药前身——金帝博增产药曾被誉为“神药”,经由了300次迭代,超1000次试验,已推广示范田超400万亩,保守估计增产粮食2亿公斤。

2014年,江西稻田爆发稻瘟病,国内外的药轮着打,绝大多数都治不住,有人试用金帝博增产药,用两遍水稻奇迹般好转,百姓传为“神药”。

2018年,山东德州夏津县苏留庄镇,37岁农户葛现亭家的麦苗遭冻害“枯黄一片”,他喷打金帝博增产药“奇迹”救活,金帝博增产药也成了他眼里的“神药”。

“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坚持用金帝博增产药!”2018年秋,安徽蚌埠怀远县徐圩乡范湖村,六旬翁范亚庄站在自家屋檐下,言语铿锵。他家10多亩玉米喷打金帝博增产药后,扛过锈病大爆发,每亩稳产1000斤。豫之星拿命做的药,老乡同样以命称量。

2018年秋,江苏宜春奉新县赤田镇,农技员余太彬说,打过金帝博增产药的稻米“籽粒饱满、颜色金黄、味道香甜”,以做高端绿色粮油知名的上市企业中绿集团每亩加价50元收购。

辽宁盘锦盘山县胡家镇大军农资,农民用惯金帝博增产药,一次缺货,农资店换另一种药出售被满屋农户拒绝,直到从其他市场临时调货才救急。

……

大品特性是什么?为啥说胜过自己老公、自己老婆?

第一,可快速培养能创造价值的人才,第二,以产品带动销售,解放老板;第三,能带来更多回头客;第四,深入心智、很难替代;第五,推销能力胜于人,大品一旦占据用户心智,很难被取代。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认知,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

 

“小蓝帽增产药”的终极使命是什么?

纵观人类发展史,认知才是一个组织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马克思没接触过一名士兵,但靠写资本论和共产主义,改变了世界格局;

在豫之星,生产力是一切的根基。没有认知的生产力,就没有产品的竞争力,也不会有小蓝帽增产药的诞生。

未来,小蓝帽增产药,通过一项项农资大零售落地方案,最终实现让农资零售更简单,让农户种地更轻松的使命。

小蓝帽增产药还很年轻,唯有心口绣着的“勇”字;唯有一颗拿命做药的初心和实现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吃上绿色健康粮食的初心;唯有心底那一片代表着博大、和谐、冷静、深邃、勇气、沉稳、尊严、永恒、信任的生命之蓝。

如果没有超400万亩农户的推广应用和深度认知,没有站在行业之巅创造的大零售方案,小蓝帽增产药的事业也就做不深,做不稳,更做不久。

卖药是商业,是钱货两清的生意;认知是小蓝帽增产药毕生要干的事业。

没有认知,就没有小蓝帽增产药;没有认知,就没有小蓝帽增产药的未来。

疫情之下,治病才增产的小蓝帽增产药,将是咱们种地者另一幅护命“口罩”。

种地有了小蓝帽增产药,中国人就能打好自己的粮食,端稳自己的饭碗。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