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上坟抽烟致百亩山林火灾

来源: 2020-04-02 07:02: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上坟抽烟致百亩山林火灾#

    3月29日,云南楚雄,男子李某回家上坟引发山林火灾,楚雄市委政府迅速调集6支专业队伍和应急人员,干部群众260余人前往扑救,经10余小时努力将火扑灭,经查,起火原因系李某丢弃烟头处理不当引发,现他已被刑拘。

    报道显示,仅3月17日至24日一周时间,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共接报处置森林火灾56起。大部分都是人为忽略所致,一个没灭掉的烟头,一张死灰复燃的纸,一串原本象征喜庆的爆竹。每一次疏忽,都不知道会断送多少人平凡的幸福。

    网友热议:

    @小小包麻麻:谁还记得,1年前,凉山那场大火带走了31个勇士?前天,西昌山火再起,21人出征,只有3人生还[蜡烛]。我们之所以看不见黑暗,不是这世界上没有黑暗,而是有人将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天灾也许不可避免,人祸却不应该再出现。

    @奶烊桃酥:每年清明节总会有火灾,都不能吸取点教训迈?你给你父母上坟就是为了让你父母看你抽烟迈?我觉得他们会被你气个半死[可爱]。

    #山东小伙连续隔离3次#

    近日,一则小视频火了:山东一小伙“买一送二”的隔离经历,引发网友热议。在视频里, 该小伙分享了自己最近接连三次被隔离的“特别经历”。据其介绍,自己是2月6日从菲律宾回国的,按照规定自觉隔离了14天;好不容易觉得可以出门溜达一下,这一松懈一出门正好碰上了从韩国回来的邻居,就这样又“送”了14天居家隔离;眼看着隔离期满,结果该男子的亲哥哥又从新加坡回来,隔离期又增加了14天…

    @娱星辰:#山东小伙连续隔离三次#这样的心态还挺好的,如果所有从国外回来的人都这样,咱们抗疫战争离胜利就更近了。

    @C0少女:我朋友之前从武汉回来隔离了15天,又去了趟深圳隔离了15天,从深圳回山东又在家隔离了15天。

    #河北鼓励周末2.5天弹性休假#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振兴指导意见》,提出将鼓励推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做精“2.5天微度假”品牌,满足环京津周末、小长假微度假市场需求。河北还将加大景区门票减免力度,#河北鼓励A级景区对抗疫一线工作者免票#,对随行家属实行半价优惠,对企业、学校等开展的团建、研学活动给予优惠。

    @约可乐:先保证了我的2天吧。

    @tttt123-:能直接发通知吗?鼓励就相当于没有。

    @予白:点赞,值得推广。

    #万豪酒店520万客人信息泄漏#

    3月31日,万豪酒店通报,约520万名客人的资料可能被泄漏。泄露资料包括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偏好等。万豪否认客人的信用卡资料、护照号码、驾驶执照等资料已被泄漏。万豪表示,这些数据是通过俄罗斯特许经营场所2名员工的登录凭证获取的。2018年,万豪曾被曝5亿客人的信息被泄露。

    @向往未知的疯狂: 说实话,信息泄露这种事,太常见了,注册个考试立马有骗子打电话问要不要答案,证券公司开了户不到半小时就有人打电话说有内部消息……

    @我是个成年人: 一个没有[挖鼻]是因为我穷吗?

    @安徽来沪精英: 见怪不怪,我们淘宝随便买个东西,不是分分钟资料被卖,各种骚扰短信就来了。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