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听着骗子的电话指挥 女子两小时内被“刷”走26万多元

来源: 2020-03-31 07:21: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骗子打电话给李女士称会给她赔付

    李女士说被刷走的钱共有26万多元

    近日,河南郑州,一年轻女子李女士在短短两小时内竟背上了26万元贷款。她透露了这巨额贷款背后的一个细节,让众人都不寒而栗……

    据介绍,李女士3月20日接到一个自称是圆通快递员的电话,对方通知她,她的快递被弄丢了,公司会对她进行赔付。

    李女士查了快递信息验证那位“工作人员”的说法:虽然快递显示“已签收”,但她并未收到。根据这些,她判断快递确实已经丢失。

    随后,骗子又打来电话通知李女士快递丢失的理赔款已经打入她的支付宝账户。但是想要提取理赔款,就必须按照要求操作,就这样,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李女士“像被控制一样”接连在多个借贷APP上清空了自己的额度,共计转出26万多元。随后李女士感觉情况不对报了警。而21日她那件“被丢失”的快递也在正常运送。圆通快递官方客服表示会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和公司、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做出处理。

    网友热议:

    @柳州瑶妹:26块都不容易,别说那么多钱了,希望你找回你的钱财。

    @<子辰>:一般快递丢了,我都是直接找卖家直接退款。

    @海里的豚:我也接到过,对方一听说我卡里只有两块多就挂电话了~

    @诚信为本,刘少:个人信息安全,不过希望能严查!

    @你的老铁496:快递公司有一定责任呐……

    @扯淡的青春8070:我遇到过,也被骗子洗脑过,也是点理赔我还挺开心的。一提到要卡号我就无比的清醒,卡号是我的逆鳞!

    @人生47337:我一般都是不接陌生人的电话的。

    @默默402858:手机绑定的银行卡里面别放太多钱最安全。

    @小萱萱吖:@小萱萱快乐生活 看看现在这骗子多厉害,别轻易点链接!

    @~^_^073:我也接到过这种诈骗电话,也是圆通快递。

    @往后余生温柔以待:陌生号码打不进来,快递也是收短信。

    @迷糊宝宝862:我也收到过这种电话,然后我就说不用赔了,挺好的,就挂掉了。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