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2020“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盛大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6 18:00: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又是一年油菜花开,

  龙王沟乡间田野春意无边,

  一幅瑰丽的大美画卷正徐徐展开!

  3月26日上午,2020“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在平顶山市宝丰县龙泉寺村盛大开幕。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宝丰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宝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玉三,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培翼,宝丰县副县长郜现营,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俊杰,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旗,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以及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此次乡村旅游节由中共宝丰县委、宝丰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龙王沟旅游知名度,助力乡村振兴!宝丰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冠名单位倾情赞助!

  开幕式还没开始,金灿灿的油菜花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关注,现场观众纷纷拿着相机,争相与春拥抱,与春留恋!众多媒体组成的采风团深入最美油菜花海,争相报道,全程为乡村旅游节造势,推介乡村旅游品牌。开幕式首先是与会领导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中共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宣布2020年“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开幕。

  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俊杰致欢迎词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讲话

  中共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宣布

  2020“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上,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讲到,宝丰酒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宝丰酒作为中国两大清香名酒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豫酒标杆企业,宝丰县的龙头企业和文化名片,此次倾力赞助2020“宝丰酒”杯首届龙王沟万亩油菜花乡村旅游节,是一次展示企业风采、宣传宝丰品牌的绝佳机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宝丰酒将坚定不移走“农文旅”融合发展道路,持续提升宝丰酒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当前,随着疫情发展的全面向好,社会经济发展和商业活动逐步进入正轨。本次油菜花主题旅游节为广大人民群众踏青游玩、休闲娱乐、观光摄影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场所和一站式服务,为人民群众疫情期间的封闭和紧张感提供了放松场所,也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造了平台。

  作为总冠名企业,宝丰酒将全力协助各方共同办好本届旅游节,为推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形象提升和经济发展,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宝酒力量。为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在本届旅游节期间,宝丰酒将于3月26日至4月15日举办宝丰酒你最“油菜(有才)”随拍网络摄影大赛。凡报名参加活动,按要求把摄影作品上传指定平台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赢取价值999元、1999元的封坛原浆宝丰酒或大赛纪念定制宝丰酒。此外,作为本届乡村旅游节的总冠名单位,宝丰酒业还精心准备了朋友圈集赞、现场品鉴等一系列活动回馈游客,让游客在欣赏壮美的油菜花景观、感受龙王沟旖旎的生态旅游的同时也品尝到了来自家乡的名酒风采。

  此次宝丰酒业牵手油菜花旅游节,是2020年宝丰酒业首场品牌推广活动,美景与美酒的结合,是一次视觉与味觉的碰撞,是积极探索乡村旅游经济的全面尝试,必将为宝丰酒业的品牌传播带来极大的曝光量,也必将为乡村振兴和家乡的经济发展带来积极贡献。

  2020年是宝丰酒业三年战略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一年。今年宝丰酒业不仅将在市场营销和渠道布局上持续深化改革与创新,在品牌建设上也将加大重塑力度,持续提升品牌势能和品牌美誉度,宝丰酒业将以此次油菜花乡村旅游节为契机,持续深化基地市场消费者互动,加大消费者参与度,让宝丰酒这张金字招牌更深入的走进广大消费者心中。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