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糖酒会延期至5月下旬在成都举办,部分酒企还在评估是否参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5 20:24: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广受行业关注的“春糖会”决定延期至5月举行。

  3月25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宣布,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和周密组织后决定,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此前,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原定于3月36日至28日举办,但因疫情延期,组委会在2月初向公众宣布了延期公告。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声明全文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行业同仁:

  自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因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以来,始终得到了业内厂商的高度关注。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和周密组织后决定,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规划面积21万平方米,展览形式及参展参会流程不变。组委会将全力做好展会管理与服务,与业内朋友共同为促进商贸洽谈、经贸流通、行业振兴贡献力量!

  感谢各位参展商、观众和行业人士一直以来对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诚挚地建议,各位参展商请尽快确认参展事务、完善参展商信息、领取参展商手册;专业观众请尽快通过全国糖酒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或官方网站www.qgtjh.org.cn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免费领取参观凭证。近期,组委会还将推出“全国糖酒会云平台”,这是官方唯一的展会服务及交易配对平台,将免费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参展参会指引、展商展品信息浏览、贸易配对等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组委会将及时向您通报展会筹备及进展情况,也欢迎您随时与组委会联系咨询。

  期待与您在繁花似锦的五月蓉城相聚!

  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

  2020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