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交警综合业务大厅开门啦,一定记着先用手机预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3 11:37: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春风和畅、杨柳依依,在这美好的春天,郑州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3月23日,郑州交警六大队综合业务大厅有序恢复窗口各项业务。

  为保障疫情防护安全、群众快速便捷的办理业务,六大队车管中队全体人员提前对大厅各个区域、办公桌椅喷洒擦拭消毒,划分功能区域,设置进出口、体温检测区排号区、咨询区,演练每一步流程、完善各个环节。为减少线下排队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启动线上预约通道,群众通过支付宝搜索“畅行郑州”点击“车驾管预约”或关注郑州交警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微预约”就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办理各项业务。

  确保办事群众健康安全。开门首日,导办人员组织预约群众在大厅外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排队等候,进入大厅必须佩带口罩,测量体温,消毒,出示健康码。不符合防疫规定的一律不允许进入业务大厅。大厅设置出口和入口两个通道,避免人员的接触。

  工作人员核实资料和预约码,资料齐全和有预约码的方可排队,同时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服务模式,引导线上办理,对于不能在线上办理的业务根据预约在大厅进行现场办理。

  确保办公场所卫生安全。业务大厅全天通风,定时消毒。每个窗口配备一个小喷壶,在每一笔业务处理完后随时消毒。驾驶员警示教育学习室提前消毒,要求每位学习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就坐学习,每批次学习完毕后,再次对教室座椅等设施进行全面消毒。

  确保民警辅警自身安全。大队为每位民警辅警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同时提高工作要求,民警辅警在体温测量正常的情况下,穿戴齐全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为群众提供服务,办公时与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大队全天不定时对民警辅警防护、消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步交警六大队综合业务大厅将根据疫情变化、群众需求不断调整、完善、优化服务举措,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提供更好的服务。

  民警提醒:为减少线下排队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办理线下业务前必须手机提前预约才能办理。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