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明起,郑州房管局逐步恢复专业办事大厅,开放二手房交易登记业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0 16:01: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姝

  3月20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通告,3月21日起将有序恢复专业办事大厅,开放二手房交易登记业务。

  根据通告,东区(CBD)办事大厅定于3月21日开放;北区(南阳路)、郑东服务中心(黄河南路)办事大厅将于3月24日压茬相继开放。工作时间为8:30—17:30,双休日正常服务。

  其中,主要办理二手房交易登记以及与之相配套的一站式服务业务,其它业务办理视后续疫情情况相继有序开放。办理全面采取预约服务办理制度,可通过该局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预约(疫情期间已电话预约的将通过电话通知前来办理的具体时间)。网上预约登录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http://fgj.zhengzhou.gov.cn/),点击“网上办事”栏目下的“交易预约”,然后按界面提示操作。微信预约关注郑州房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交易预约”,然后按界面提示操作。

  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办事大厅统一只设一口出入,需在约定的办理时间前10分钟配合做好防疫检查登记:一是核验预约信息;二是进行扫码或亮码(河南健康码)、测体温进入。办事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人与人间隔不得小于1.5米,办完手续不要在大厅内逗留,办事大厅按规定进行消杀通风,配备有免洗消毒液。

  同时,联合置业大厦一楼《个人住房权属信息表》自助查询机24小时开放,请根据个人情况错峰择时办理;该局在河南政务服务网开通了开具《个人住房权属信息表》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局暂不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咨询业务可拨打服务咨询电话;为避免人员聚集,暂不提供无预约现场服务。

附:服务咨询电话:

  房屋交易67881013

  交易资金监管67182653

  住房保障67883317

  维修基金缴存67889618

  “智汇郑州”人才67881013

  行政审批67581000

  开发企业67889723

  档案查询67889115

  公证咨询55335520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