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全球大城市回中国机票走俏 华盛顿到北京最贵近15万

来源: 2020-03-11 07:32: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小麦视频/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巫晓

    近日,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而与之相反的是境外疫情逐渐恶化,随之而来的是全球大多数城市飞往中国的机票走俏。

    记者在票务平台上查询了美国华盛顿、旧金山以及加拿大多伦多、渥太华和欧洲的罗马、法兰克福等城市飞往北京的航班,当天的机票基本上已经售完,随后几天的机票基本上没有折扣,均是在全价销售,即便如此,依然比较紧张。

    以华盛顿到北京为例,近期一张华盛顿飞往北京的机票价格在2万元左右,订票平台显示,目前“已无经济舱直飞航班”,但是数千元的需要中转的机票依然有少许。其中3月18日,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阿联酋航空出售的一张单程票,机票价格为146245元,近15万元,据了解,该机票属于公务舱,往年价格也不菲。

    从法兰克福飞到北京的机票,一张中转机票万元左右,马德里飞北京的机票一张为2万元不等,多数显示余票不多。

    随后记者联系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从3月份开始,美洲、欧洲等飞往中国的机票比较紧张,基本上没有折扣票,都是在全价销售。

    【网友热议】

    @珊瑚:当时国内疫情暴发,海外华人想着还好没在国内,现在国内稳定,国外暴发,他们死都要回国。

    @Mr.L :明星买得起,这都是小钱,这回该回国避难了

    @春天 : 别误解,不是回来得多,而是航班少吧。

    @雨帘书声乱:海关和检验检疫,这时候不严防死守,就可能酿成大祸。

    @特色农业 绿色世界 :都是有钱人,没钱去不了美国。

    @仁也 : 这个是头等舱,知道不。

    @以后:上去看新闻一家三口大年初一怕被封赶紧订机票回国外的家,还很庆幸自己的当机立断,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想着回来[捂脸]

    #武汉最后一家方舱医院休舱#

    3月10日17:00,武昌方舱医院举行仪式,正式休舱闭馆。作为武汉最后一个休舱的武昌方舱医院,运行34天,累计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1124人,它的关闭,宣告着武汉14家方舱医院患者清零,全部休舱。

    【网友热议】

    @恬矜儿:方舱医院为武汉抗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全国乃至世界在防治传染病的流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永远不再见!

    @卿为我狂1314:当时方舱医院建成投入时不少人存疑,事实证明这是伟大的创举[good]

    @雄关燕:中国人民是伟大的,经历了一次次的坚守后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等风也等你zhy: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努力,也感谢你们每个人平安归来。

    @岩松_投资日本:各位医务工作者、方舱的建设者们,您们辛苦了!真是因为有您们在前方奋战才有百姓的安居。谢谢您们、祝大家身体健康快乐!

    #钉钉淘宝QQ群全崩了#

    3月10日早上,众多网友反映,钉钉崩了。

    11:43,钉钉火速回应:“扛到了最后,没有想到还是摔了一跤。”

    可惜,仅一个小时后,钉钉表示:“已满血复活”。支付宝紧跟转发:“小朋友们不要慌,钉钉已经自己从地上爬起来了。”

    早上钉钉崩,下午淘宝崩。10日下午,网友反映,逛着逛着淘宝就崩了——在淘宝浏览商品或下单时刷新很慢,部分用户的页面会提示“前方拥挤,亲稍等再试试”、“小二很忙,系统很累,请稍后重试”或“服务器竟然出错了”,最终无法购买商品。

    没多久,淘宝回应称,“感受到大家剁手的热情了,内心不崩,一切就好!对淘宝的爱来得更猛一些吧。我们准备好了!”

    支付宝也转发回应:“下次让花呗多准备免息分期,让淘宝天猫感受更猛烈的热情!”

    钉钉崩完,淘宝崩了;淘宝崩完,QQ群也崩了……

    在“钉钉崩了”上热搜之后,网友反馈QQ群也崩了。据反映,在今天13点到13点40分左右,QQ群内文字图像内容无法进行发送,发送的消息只能自己看到,学生无法看到老师发出的内容。还有网友反映,QQ语音也打不通。截至发稿,腾讯还未对QQ群崩溃的现象做出进一步说明。目前来看,并非全部的QQ群都受影响,部分QQ群仍然正常上网课、正常聊天。现在全国学校都还未正常开学,很大一部分学校使用QQ群上课,此Bug一出直接导致课程中断。有网友给支招,可以通过修改群名称来暂时恢复QQ群的正常,不过也只是暂时性的,需要不断修改。

    【网友热议】

    “我心态崩了!”

    “啥日子呀,钉钉崩完,淘宝崩了;淘宝崩完,QQ群崩了。”

    “你崩了,你终于崩了!”

    “扛住了双十一,却败给了学生们。”

    “千万别着急,慢慢修复,修复越慢,五星越多。”

    “第一节数学课我们班二十几个同学进不去。”

    “难道学生中的黑客终于出手了?”

    有网友表示,这一波崩下来,“是我崩了”、“是程序员崩了”,还有网友发出灵魂拷问:请问腾讯会议什么时候崩?

    微博热搜

    开学时间表

    王者荣耀安卓iOS互通

    湖北潜江市将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钉钉回应崩了

    美国开始从阿富汗撤军

    武汉最后一个方舱的最后一天

    2月份食品价格上涨21.9%

    近半农民工未返城复工

    淘宝崩了

    3月计划举办网上招聘2万余场

    住华南海鲜市场43天未感染

    白宫称特朗普尚未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意大利封闭全国

    韩国首尔办公楼27人集体感染

    贵阳初三高三3月16日开学

    省市县今年扶贫资金投入超2000亿元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