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连续9个0!又有一地不再发布疫情每日通告!

来源:河南省卫健委 2020-03-07 14:05: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3月6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

截至3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现有危重病例1例,无重症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2例,累计出院病例1243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74例(含固始县31例)、郑州市157例(含巩义市9例)、南阳市156例(含邓州市17例)、驻马店市139例(含新蔡县10例)、商丘市91例(含永城市14例)、周口市76例(含鹿邑县7例)、平顶山市58例(含汝州市1例)、新乡市57例(含长垣市13例)、安阳市53例(含滑县2例)、许昌市39例、漯河市35例、焦作市32例、洛阳市31例、开封市26例(含兰考县5例)、鹤壁市19例、濮阳市17例、三门峡市7例、济源示范区5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244人,3月6日已解除观察110人,共有35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河南四地官宣,不再发布疫情每日通告!

新增病例、疑似病例、在院治疗病例实现全部清零。3月6日下午,新乡市卫健委发布消息,自即日起,如无新的疫情情况,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告。

这是河南省第四个官宣不再发布疫情信息的省辖市。此前,河南省内开封、商丘、鹤壁三市已停止发布每日疫情通告。

3月4日,新乡市最后一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3月5日0-24时,新乡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在院治疗病例。

截至3月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例(含长垣市13例 )。累计出院病例54例(含长垣市13例),累计死亡病例3例。

新乡市已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新增病例、疑似病例、在院治疗病例实现全部清零。自即日起,如无新的疫情情况,市卫健委不再发布每日疫情通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