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3·15重磅征集有“温度”的企业,为品牌赋能“添把火”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6 11:11: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省消费者协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推出3·15大型特别策划《品牌与责任》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夏萍

山河有恙,企业担当是最有效的正能量!

我们看到,企业“大有大的担当,小有小的坚忍”,奋不顾身向“疫”线伸出“宽肩膀”,任依靠,任需要,任拥抱。

信息服务方面,有企业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免费发送疫情预警、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等公益短信,向用户宣传防疫知识,提供疫情信息。

消毒灭菌领域,有企业开辟了急需紧缺医用物资的灭菌绿色通道,免费为运往武汉地区用于防控疫情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面罩等提供辐照消毒灭菌服务。

物流运输方面,有企业对符合条件的救援物资实行免费运输,开通援助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向境内外机构组织用于捐赠公益的救援物资提供通航点之间机场到机场的免费航空运输及优先保障。

缺资金?有企业第一时间站出来,建立了疫情防控应急融资服务机制,为相关融资需求提供最优的贷款利率。

武汉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河南建设“小汤山”医院等,有企业拿出拳头产品,助力这些医院尽快投入使用……

战“疫”时刻,这些企业的默默付出就像一股暖流,让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这就是品牌的温度,这就是责任的力量!值2020年3·15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消费者协会、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行动,推出3·15大型策划“品牌与责任”, 面向全省范围线索征集,持续关注有“温度”的企业,为品牌赋能“添把火”!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难以解决或者需要维权的问题,也可以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接到的投诉线索进行核实采访。

参与方式

①拨打热线:0371-65830000

②关注东方今报官方微信留言

③关注微博并发私信给我们:

东方今报(新浪微博)

④关注“东方今报天天3·15”微信公众号留言

⑤关注东方今报抖音号,私信留言

⑥今报网“品牌与责任”专栏

可直接填写提交或手机扫码填写

⑦登录猛犸新闻APP首页

点击左下角“爆料”即可提交您的爆料

(注:简单描述投诉内容,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在48小时内与您联系,四种渠道任选其一,无需重复投诉)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