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探索新方法,分享新观点,看赊店老酒作为区域龙头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5 15:34: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就在今天!锁定赊店元青花,看赊店老酒作为区域龙头的责任与担当。

立体传播,探索品牌打造新路子

  2017年,紧抓白酒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赊店老酒推出中高端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产品一经推出,年销售额实现跨越式增长,现已成为河南高端白酒典范。

  赊店老酒围绕这一豫酒大单品,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之上,进行立体化传播、浸入式品牌体验,为河南白酒行业探索品牌打造新路子。

  “有一种柔叫洞藏柔”,围绕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独特的醇厚不烈洞藏柔,赊店老酒在线上、线下进行大量品质宣传,营造豫人喝豫酒的消费氛围。

  线下层面,在郑州、南阳为主的河南根据地市场,从人流最密集的郑州火车站、高铁站、新郑机场到郑州—南阳高速公路上,从公交车体、公交站牌到各大商圈、写字楼的电梯海报,“洞藏柔”全面覆盖。

  2019年12月,赊店老酒作为扎根南阳的本土品牌,与南阳人民一同见证郑万高铁开通,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惊艳亮相郑万高铁,向往来旅客展示豫酒风采。

 

  线上层面,赊店老酒不断创新,汇集今日头条、微信、抖音三大主流网络平台,用更有深度的内容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赐名“赊店老酒”的汉光武帝刘秀,穿越时空以说唱歌手出道,推广醇厚不烈洞藏柔,让不少消费者直呼河南白酒创意了得。

  2020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品牌团队将继续用极具创意的手法把醇厚不烈“洞藏柔”生动有趣的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继续为河南白酒品牌宣传探索新方向。

深耕体验,探索品牌建设新方法

  在线上线下立体化传播之外,赊店老酒瞄准消费升级之下的高质量体验需求,探索品牌建设新方法,为豫酒市场带来全新的高端体验。

  通过赊店老酒回厂游,数万名消费者“看见”洞藏柔;

  通过高端品鉴会——“豫鉴”,近千场次、万名消费者“尝到”洞藏柔;

  郑州、南阳两地的亲子财商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洞藏一颗财商的种子;

  “篮球梦,洞藏柔——元青花·洞藏年份2019篮球夏令营”又让喜爱篮球的孩子洞藏了一个篮球梦;

  中秋全羊宴、中秋品蟹会及钓鱼大师赛等活动,为高端客户打造良好的消费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洞藏”精神;

  此外,元青花·洞藏年份10还成为近千场会议的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丰富的高端体验活动,不同以往的品牌建设方式,让醇厚不烈“洞藏柔”在更多人心中成为一杯好酒的标准,让赊店老酒区域龙头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更让人们看到河南白酒的无限可能与机遇。

乐于分享,践行区域龙头责任与担当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也给白酒行业带来巨大影响。疫情过后,大浪淘沙,只有真正把握市场趋势、拥有强大品牌实力和代表性单品的白酒企业才能在消费者心中才能存留。

  赊店老酒此次携手盛初咨询,分享作为区域龙头企业如何扎根河南白酒市场,与数万名白酒从业者一起探索新方法,分享新观点,展示区域龙头的责任与担当。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赊店老酒营销总监张文星、赊店老酒营销副总监吴皖豫等大咖将齐聚直播间,用干货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赊店老酒的朋友们!

  就在今天,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