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的区域龙头进击之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4 15:36: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5日,河南白酒圈将有大事发生: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赊店老酒营销总监张文星、赊店老酒营销副总监吴皖豫将齐聚盛初咨询的直播间,与白酒从业者分享赊店老酒区域龙头升级之路。

  作为豫酒新名片,赊店老酒第一时间受邀参与此次直播,背后是赊店老酒的区域龙头进击历程。

  信义坚守,区域龙头的基本之道

  赊店老酒名字本身,代表着赊店的信义传承,也是赊店老酒穿越千年依然熠熠生辉的重要基础。

  西汉末年,王莽篡位,汉室后裔刘秀为逃避王莽的追杀,来到了神泉镇(今赊店镇),在刘记酒馆召集旧部,酒过三巡、大事商定,却独缺帅旗。店老板相信刘秀日后必成大事,把酒旗“赊”给身无分文的刘秀。

  刘秀称帝后,不忘“赊旗”有功,遂赐名刘记酒馆为“赊旗店”,赐店内美酒为“赊店老酒”,改神泉镇叫“赊店镇”,赊店老酒成为汉室皇家用酒。

  “信义”二字深深流淌在赊店老酒的血液中,如今赊店老酒在整个酿造环节,坚守“信义”,可谓是匠心传承。

  也正因为有了这份信义坚守,才有了如今的豫酒名片、区域龙头企业赊店老酒。

  品质坚守,打造豫酒大单品

  1949年,在赊店镇现有三大酒坊基础上,赊店老酒正式建厂。2009年,公司进行改制,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改制后的赊店老酒,在传承中发展,推出青花瓷系列酒,无论是在瓶型设计,还是酒体风格上,都是赊店老酒的一个创新。

  而青花瓷系列酒上市之后取得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赊店元青花连续四届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并居河南浓香型之首。

  2017年,紧抓白酒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赊店老酒推出中高端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产品一经面世便获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2019年再获“中国酒体设计奖“,综合名次位列浓香型白酒第三,豫酒第一。

  不论是畅销十年的青花瓷系列,还是好酒标准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赊店老酒打造了一个又一个豫酒代表性大单品。

  持续增长,行业市场双认可

  品质的始终如一,带来赊店老酒产品的畅销:

  赊店青花瓷系列,曾短短一年成为年销售破亿元大单品,畅销十年,至今仍然占据河南白酒的半壁江山。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上市以来,终端烟酒店动销率一直维持在80%以上,年销售销售额实现历史性增长,成为河南高端白酒典范。

  产品销量连年高速增长的同时,赊店老酒率先在豫酒行列中启动上市计划并稳步推进,冲刺河南首家上市白酒企业。

  行业与市场的双重认可,是赊店老酒成就河南白酒区域龙头企业的关键,也让赊店老酒长年被评为豫酒金花,更是在2019年当选为豫酒(河南)名片。

  此次赊店老酒代表豫酒携手盛初咨询,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河南白酒圈带来一场思维的盛宴。

  为困在家中忧心未来工作的白酒从业者,分析疫情期间的机遇与挑战,与大家一起洞藏自我、成长自我。

  想了解更多行业干货与运营管理经验,敬请期待3月5日,盛初直通车之赊店老酒区域龙头升级之路,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