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从被窝里爬起来也要看看新书 疫情无情人和有爱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2 17:49: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恒 通讯员 蔡琳/文图

  为保障疫情期间网上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需要,严格落实《二七区教体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全面考虑,统筹安排,制定了《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春季教材发放方案》,有序展开2020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尽快将教材送到学生手中。

  3月1日,学校行管人员7:30早已准备到位,在闫鹏瑞校长、李锐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各自分工,设定教材分发地点、摆放桌子、协调搬书,拆分教材,安排引导疏散、准备消杀物品、校门入口体温仪测温防控……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下,为避免交叉感染,学校实行分年级分时段错峰发放教材。

  引用现代科技,将测温热感仪设立在大门进口处,把好入校第一关。学校同时设置四个教材领取台,按照班级由北向南,家长按照指定标识,自觉间距1.5米排队领取。为提高效率,班主任提前统计领书学生名单,提前发送学校制作的《领书指南》,建议家长同一小区或相对就近的学生分组结合,派代表将本小区学生教材领回后,再协商好时间、地点发放,并注意领取、发放时的安全防护。

  一本本新书,传递了人和教师的爱和责任!为同一个目标——让孩子们尽快拿到新书,老师们都想尽办法,保证周一学习使用,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真理与知识的传播;不隔离真诚细致的服务,不隔离老师的爱和责任! 在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人和路小学的全体教师队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履职尽责,用爱和责任为孩子们的线上学习保驾护航,全力谋划好教学保障准备工作,全心全意、细致认真地为学生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和教育人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