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向郑州慈善捐赠1180份慈善志愿者防疫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9 20:49: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胡凌曦/文图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严防严控疫情风险,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

2月28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抗击疫情专项慈善志愿者保险捐赠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曹锐代表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抗击疫情慈善志愿者保险1180份,总保额2.419亿元。该保险计划特别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保险期为90天,保障内容有:1、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全残:20万元;2、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全残:5000元。

双方还就共同设立慈善志愿者保险基金、创新公益品牌、优化提升公益模式等议题进行探讨,达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携手探索慈善公益新模式,弘扬慈善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关心慈善、参与到慈善中来。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郑州慈善总会积极号召慈善志愿者参与抗疫服务工作,依据《慈善法》条款,为保障志愿者在参与活动中的安全性,多方寻找抗疫险合作单位。前期通过在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慈善团队中以自愿报名形式进行征集后,此次与华夏保险“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合作,将1180名骨干志愿者以参与抗疫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团体保险的形式进行投保,目的是为了起到统领、带动和集中保障的作用,给“郑州慈善志愿者”一份安心。华夏保险的爱心行动,不仅为慈善志愿者们送去一份爱心呵护,助力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而且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也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为慈善事业再添新动能。点滴爱心,汇聚成海,华夏保险全员参与、众志成城,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