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树豫酒先锋,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打造客户体验新范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9 16:15: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自2017年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以来,全省白酒行业积极投身于“豫酒振兴”的热潮中,全力提品质,拓市场,创品牌。在不少酒企还在瞄准“推新品、招新商、来钱快”的模式野蛮生长之时,赊店老酒重点打造的豫酒振兴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已经瞄准消费升级之下的高质量体验需求。

  2019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已举办超千场高端客户体验活动:从单桌高端品鉴到万人酒乡小镇溯源之旅,从席卷盛夏的篮球夏令营再到中秋佳节品全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始终致力于打造豫酒企业客户体验新范式!

(高端品鉴会现场)

(千店万企游赊店)

(高端客户泰国游)

(篮球夏令营)

  形式多样,千场活动深耕客户体验

  回顾2019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聚焦于回馈核心客户,开展了近百场客户体验活动,贯穿全年、形式多样:

  从南阳、郑州两地的少儿财商活动,带领孩子学习财商知识;到百人成团远赴泰国开启洞藏之旅;再到以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为原点,连续三年开办篮球夏令营,把篮球运动从娃娃抓起,为河南职业篮球储备力量;另有中秋远赴内蒙古带回中秋全羊盛宴;一年超一万五千人走进赊店酒厂,见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诞生之路;更有百场高端品鉴,带领核心客户穿越古今感受赊酒历史,品味洞藏醇柔……

(高端客户泰国游)

(篮球夏令营)

(中秋全羊宴)

(回厂游)

(高端品鉴会)

  好酒不怕品。千场高端客户体验活动,让数万核心客户品鉴到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也让让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成为了河南中高档市场上的一支重要产品。

  支持到位,高端体验成客户权益获好评

  2019年,通过赊店老酒的产品品质和不同类型的体验活动带来的品牌赞美,已经形成了一股势不可挡的好口碑,高端客户体验也成为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核心客户广受好评的一项重要权益。

  其实早在2019年初,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上市发布会上,我们便承诺高端品鉴体验活动会成为经销商权益之一。

(回厂游中品赊店美酒)

  这一年,赊店老酒深入开展体验营销,切实帮助本地的经销商和终端店老板实现了有力的动销,让经销商真切感受到了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提出来的“支持到位”,让经销商经营豫酒产品、让终端店主动推荐豫酒产品也更有信心。

(中秋全羊宴)

  一马当先,高端体验成豫酒振兴新范式

  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白酒市场亦是如此。当前,河南白酒市场烽烟四起,省外名酒虎视眈眈,豫酒振兴则是滚石上山、抓铁有痕,走得艰难而坚定。

  今日,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一马当先,深耕客户体验,为豫酒振兴打造客户体验新范式;未来,豫酒振兴路上,期待赊店老酒继续扛起豫酒振兴的大旗,全力助阵豫酒振兴、助力中原崛起!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